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季短打穿上身美丽不冻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流行的短打风在混搭称王的时代,将美丽延续到冬季的时尚舞台。短裤、短裙和各类衣物混搭的潮流,不管是T台 还是街头都随处可见。想要不冷,又要美丽,冬季短打只要抓住搭配窍门就能让你成为美丽的焦点。

  短打组合:小西装+牛仔短裙+高跟系带短靴

  点评:小西装显得利落干练,腰间的收拢设计强调女性的曲线美,搭配牛仔短裙,秀出一双修长美腿,如果觉得冷,搭配一条legging也非常合适。

  短打组合:短外套+皮裙+平底鞋

  点评:粉红色的内搭和线条简洁的精致短外套搭配,透着知性气质与淑女风度,一条闪亮材质的皮裙似乎在告诉人们,淑女也有小黑猫一样的诱惑魅力。

  短打组合:毛衣+牛仔短裤+棉靴

  点评:独具风格的牛仔短裤十分抢眼,特殊的处理充满个性,个性的剪裁更让人过目难忘,搭配童趣图案的长袖毛衣和有着可爱毛毛球的棉靴,十分有童真的可爱小女孩风格。

  短打组合:皮草大衣+格纹短裤+长筒靴

  点评:淡蓝色的西装式大衣融合中性与甜美,不对称的毛领设计让人看起来更活泼有生气,法兰绒的格子短裤温暖时尚,菱形格毛边长筒靴非常个性且充满女人味,十分清新知性的白领装扮。

  短打组合:牛仔外套+短裤+短靴

  点评:灰色的牛仔短外套今年冬天最in的潮流单品,滚边的毛毛设计,十分可爱!红色数字卫衣是全身的亮点,搭配黑色的短裤,经典的色彩搭配。过膝盖的黑色袜子,大腿粗壮的MM一定要穿,可以从视觉上掩盖这个烦人的瑕疵哦!

  短打组合:连帽长款毛背心+牛仔短裤+中靴

  点评:连帽长款毛毛滚边背心清新可爱,两个毛毛球更是讨人欢喜!身材娇小的MM不嫌短的话,可以直接当短裙穿。搭扣设计的黑色及膝靴非常经典款式,透着小小的中性气质。

来源:秀客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