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抠门麻豆巧妙混搭倍增新鲜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众多的服装单品,应该如何混搭才能搭出时尚新鲜感呢?每次买了的新服饰,进行混搭之后,可能每次穿都是那样搭。今天就看看麻豆们示范常见单品如何搭出新鲜感吧!

  酷辣野性的豹纹图案永不过时,用明快湛蓝色显得高雅大方,时尚轻熟,破洞的牛仔裤装与裹踝的短靴相搭配,十分帅气!

  黑色缠裹式的连衣裙装简洁又时尚,在天气寒冷时候可以外面直接搭配上小西装或者机车夹克,都会十分有型!

  圆领的黑色连衣裙充满女人味,搭配上浅牛仔色的衬衫显得帅气休闲,编织腰带束出完美腰身,红色的豹纹开衫成熟又轻熟,平底帆布鞋带来蓬勃朝气!

  甜美风格的红色针织毛衫可爱纯美,既可以单穿又可以打底穿着,为装束带来一抹靓丽动人的色彩,外面是一款都市猎装风格大衣,具有冬天的氛围。

  独特水洗效果的长宽牛仔外套富有中性魅力,帅气又硬朗,白色T恤带来休闲的轻松感觉,马丁鞋复古又强势,令女孩展现出酷辣无比的时尚表情!

  运动风套装舒适又休闲,上衣拉链修饰还能带来时尚气息,为了避免过于不修边幅,混搭了一款帅酷的裹踝式短靴就显得时髦流行了。

来源:薇薇风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