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黑色衣装重组型格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说秋冬季的衣橱里,一定是黑灰色系占据了半壁江山。沉稳神秘的黑色,有着一票疯狂追随的女粉丝。特别是在职场中,黑色已经成为着装的首选。干练、帅性,又有着很强的视觉塑型效果,穿搭简便又不容易出错,适合各种场合。这个冬天,全身素黑的行头成为流行大热,当然要想穿出全黑型格女郎也需要一定的搭配功力。同为黑色,不同的质地、面料拼接,不同的薄、厚和软硬对比,立裁轮廓和透感贴身融合等,巧妙地用黑+黑重叠组合的方程式来塑造出全黑色系的职场翘楚。

  全黑秘笈:黑+黑=华丽丽的层次感,膨胀感的长毛仿皮草用透感丝薄的纱质衬衫来平衡全黑的沉重。有质感的光面皮裤和漆皮腰带让整体素黑变得错落有致。

  全黑秘笈:黑+黑=大女人硬朗气场,酷女郎是黑色的忠实粉丝。全身素黑行头最大限度地美化身体曲线,用小的点睛之处提亮沉闷的色调。金属铆钉、镂空弹力面料、格纹打底袜,有型又有范儿的多重元素聚焦。

  全黑秘笈:黑+黑=甜美性感美人,谁说黑色只能酷感出街?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与垂坠薄呢拼接,闪亮亮的黑色闪片抹胸与蕾丝重叠打造性感层次。就算是黑色西装也包裹不住那破茧而出的甜美蜜糖。

  黑色光感绸缎与黑色华丽天鹅绒,材质的区分展现出黑色的不同折光点。天鹅绒拼接的立体剪裁连衣裙,用一条黑色贴片腰带来进行黄金分割,不但丰富了整体层次感还让黑色元素更加多元化。当然,提升色彩调和度的银片项链不可或缺。

  “我是黑色的忠实粉丝,整身的黑色行头是冬季里的挚爱。因为身材比较纤瘦,黑色又有很强的视觉收缩效果,所以我通常在黑+黑的搭配公式中利用面料的光感、不同的立体塑型来丰富层次感。这一季我疯狂地爱上了华丽墨黑,不论是闪亮的黑金雪纺还是高贵的小皮草,用纯黑色打造高调优雅是我的专属搭配公式 ”。

  搭配看点

  有时候硬朗范儿也需要用一点点小性感来中和,挺括的厚呢无袖西装用贴身透感的纱质衬衫来打底,手臂若隐若现的性感黑色同沉稳的墨黑形成自然分割。选择一条炭黑色的光感Legging过渡,让整体黑色系呈现头脚均衡分配的比例。

  让黑色跳跃起来的妙方一定是闪亮亮的贴片和纯色大配饰。黑色针织衫只在肩头做了闪片装饰,就让整体效果立即甜美起来。大而夸张的乳白色项链成为整身素黑的点睛之笔,宽大的腰封不但掩盖了小肚腩还让腰身曲线更加诱人。选择一款漆皮材质的大手袋,让“黑+黑”更加活泼。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