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上海潮人率性夹克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随着天气日渐转暖,爱美的时尚达人们已经不甘愿躲在厚重的棉服下面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上海,这个充满时尚的城市,感受下潮流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吧。

藏青色夹克+铆钉内搭+灰色围巾+灰色牛仔裤

  现在路上的夹克早已不是只有黑色独撑场面。越来越多的颜色加入其中,带来全新的玩味和感觉。伸缩材质的领口、袖口和衣尾口,让夹克更具休闲感,率直的搭配灰色铆钉内搭和围巾让不经意的随性感更加强烈,十分有型。

白色夹克+牛仔裤+毛毛高跟鞋+英国国旗包

  精致小巧的脸型十分适合白色的服装,率性感的夹克也不例外,让小巧的身形也挺了起来,精致之余还十分个性。

铆钉翻领夹克+黑色紧身裤+黑色高跟鞋+菱格包

  之前从来没注意到,灰色夹克是这么突显气质的,效果有些小惊艳。铆钉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也让夹克不会太过单调,搭配低调却颇具质感的配饰,一切都很完美。

  卫衣篇:卫衣是我们生活中少有的、不可或缺的衣服,因为它的舒适、因为他的百搭、因为它的实用。让我们对卫衣有种亲切和依赖感。柔软面料做成的服装总是特别安心而放松,这也许就是我们无论在哪一季节都割舍不下卫衣的原因吧。现在舒服的卫衣早已不是纯粹的居家或休闲装,也不是原始的哈韩一族代表,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把它运用在丰富的搭配里,组成新意又舒适的造型。

短款外套+卫衣+内搭衫+牛仔裙+动物纹包

  街头感很强的装扮,卫衣牛仔裙的组合时尚休闲,外套一件黑色短款大衣增加了都市精致的气息。

黑色卫衣外套+内搭开衫+长裤+靴子+实用背包

  十分个性的黑色装,有层次的搭配突出了身型优势,没有压抑,反而更加亮眼。

五角星连帽卫衣+运动垮裤+运动鞋+斜背包

  活力的颜色走在路上很醒目,特别是卫衣中间的五角星非常亮点。休闲的灰色垮裤让轻松的一身更显惬意和随性。

  亮色篇:天气忽高忽低,让人难以捉摸,但春天到来已是事实。虽然现在的气候已变得混乱不堪,不过规律的思维还是能左右着我们。什么样的季节穿什么样的衣服,我们习惯了在三月天里脱去厚重的外套,也不会穿回压抑的颜色。冬眠了几个月,对于活跃的颜色一定会有渴望。选一顶活力的帽子、或是拿个亮眼的包包、红色裤子也是不错的选择。街头潮人们正精心为自己的全新春天做准备,看来我们也是时候该翻箱倒柜一番了。

黑色镂花围巾+黑色外套+灰色内搭长衫+牛仔裤+链条斜背包

  之前有拍过这个外国的个性美女,神秘深邃的眼睛让人影响深刻,今天的这款装扮也同样出挑。黄色的军帽明亮而率性,随意的装扮却透着独特的时尚气息,让很多拼命凹造型的人羡慕不已。

皮衣+五角星围巾+五角星内搭长衫+高跟鞋+蓝色包包

  拍摄时有些小害羞的女孩,本人的感觉更加都市摩登些,黑色皮袜让双腿显得细长迷人,搭配高跟鞋完美。而亮色包包为黑色的一身提亮了不少活跃感。

礼帽+灰色西装+黑色围巾+红色长裤

  又一次看到了红色裤子,这还真是潮人的最爱。搭配低调的颜色,让整身造型融合的恰到好处。

  春鞋篇:街上已很难找到雪地靴、或厚实的冬鞋身影。阳光下,我们看到了更多亮丽、充满春天气息的鞋子。和衣服一样,人们已迫不及待的将春天穿在了脚上,感受久违的灿烂心情。

贝雷帽+围巾+短外套+哈伦裤+米色筒靴+拎包

  十分个性的一身。哈伦裤也流行一段时间了,上海穿的人倒不是很多,搭配米色休闲靴,外国美女的组合还不错,成熟中带点任性的感。

西装大衣+T恤+长裤+平底鞋+编织包

  精致干练的一身,西装大衣尽显都市摩登女孩的特性。简洁的长款T恤虽然没有太花哨的图案,却也低调的很有个性。而和服装相呼应的平底鞋配合得也相当好。

黑色连帽外套+花朵衬衫+牛仔裙+回力运动鞋+双肩包

  鲜艳的花衣雪纺内搭聪明的调和了整身的色系,让黑色下的艳丽明亮的刚刚好,十分融洽的感觉。同时,复古鞋也增加了时尚度和率性感。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