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换季单品再利用 二度穿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换季十分,夏天的那些单品可以继续穿入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换季单品再利用做个环保搭配高手吧!

图案复杂的T恤

  面对图案复杂的T恤,就选择颜色在图案上出现最多的那种。

从图案上找颜色搭配

  还是从图案上找颜色搭配,不能不说这是最讨巧的方法,因为设计服装的人已经把配色为你配好了。

优雅的一身

  优雅的一身。永远不会错的组合,白色宽松加上黑色的收紧效果,让你更显纤腰,又有层次。

普蓝色与白色裤子的组合

  普蓝色与白色裤子的组合清爽简单,虽然有图案的点缀,但是如果内搭一件红色T恤,露出一个边边来,会更显多彩。

红色的轻透T恤

  红色的轻透T恤,内搭蓝色条纹衫,在明亮中展现清爽。

白色简单的宽松T恤内搭黄色的小TEE

  白色简单的宽松T恤,内搭黄色的小TEE加以点缀,就能打破单调感觉。在外面T恤的下摆系个结,让里面的颜色露出来,既感觉俏皮,又达到层次的效果。

亮蓝色的短款T恤

  亮蓝色的短款T恤在颜色上很吸引眼球,只是毫无图案的设计未免太过单调。不要紧,内搭一件灰色小TEE,低调的颜色更衬托蓝色的亮眼。

有许多下摆不规则的T恤

  有许多下摆不规则的T恤,我们完全可以利用他们的裁剪,内搭一件长T恤,让露出的颜色也变得不规则,更加自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