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咖啡保卫战 全新配色方案绽放新神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咖啡色系犹如七年之痒的围城,虽然给了你安全与温馨,但乏味与肾上腺素的退化也随之而来。于其望着咖啡色系无奈,不如学习些让它永保新鲜的方法,婚姻和时尚同样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时新,那就让我们和全球服饰搭配、形象专家CMB色彩顾问(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老师来集训你如何穿出咖啡色神采。

咖啡色属于大地的色系

  咖啡色属于大地的色系,所以营造民族风情是非常好的办法,可以缓解因为咖啡的稳重和低调很难获得惊艳的效果。小面积的点缀色为蓝色、绿色、紫色是最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饰品该是大施拳脚的时候了。

咖啡色和黄色和谐的近似配色

  咖啡色和黄色因为共同含有黄色所以形成非常和谐的近似配色。这种明黄色可以打破咖啡的老气,带来阳光般的活力。比如暖亮色彩季型的人就很适合用这种明黄配一种暖咖啡色。如果你想打破谈判的僵局或者工作的瓶颈,在选择稳重咖啡的同时加入黄色的活力,我想是一种无声的力量。

咖啡色系高贵度的灵药

  有一个颜色是提升咖啡色系高贵度的灵药,那就是金色。做一个金色女郎怕的是太招摇,那加入咖啡色吧,它们的搭配是提升相互品质的绝配,无疑是金童玉女的一对。不要忘了你的金色饰品,它们也是咖啡色系的神来之笔。

LV的经典咖啡色包

  LV的经典咖啡色包很多人用,但却配不到好处。显得廉价而山寨。图中以浓浓的暖色为基调的搭配衬托出了旅行文化的活力和经典的新意。橙色、咖啡色,再加上极暖的铜金色是最好的咖啡家族。

蓝底调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红是很独特

  这种含有蓝底调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红是很独特的。可见咖啡色的面孔不仅仅是端庄与收获感,还是很多样化的。咖啡色在配红色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冷暖底调的一致。如果包包的玫瑰红改为暖色的国旗红就只剩惊而无喜了。 更浓厚,因为橘色太暖了,应该是暖色的极致了。把橘色能穿的即活力而又不廉价非咖啡色莫属了。要记住,这种色系的搭配是很难营造出时尚感的,田园、民族、西部牛仔等才是对路的。

蓝色系是最好并且最特别的选择

  如果你不知道咖啡色配什么颜色好的时候,蓝色系是最好并且最特别的选择。记住这一招也够你受用无穷了。饰品的蓝色会很好的点缀咖啡色的闷。所谓的夜配色就涵盖这种配色方法。蓝天和大地就是这种配色的起源吧。

灰蓝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接近白色的灰蓝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完全可以用到你的职场。这是给咖啡色加入利落和干练的极好配色方法。图中A型裙可以改为一般质地的一步包身裙或者长裤。以前都是灰蓝色整身或咖啡色从头到脚的你,是否该把他俩一起陪陪了。

红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侣

  红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侣,让咖啡色有了燃情岁月的激动就靠它了。这种暖色调的红配什么样的咖啡色好呢?前面我已经提过,你试着配下。

红色配咖啡色系时缩小红色的面积是很高级的

  红色配咖啡色系时缩小红色的面积是很高级的。这种发灰的铅锡色系也是咖啡色家族的,中国人穿这个色系很容易脸色蜡黄和灰暗,所以加上红色的点缀就会赶走肤色的暗沉了。

咖啡色配绿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绿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绿配咖啡色,有种低调的奢华。如果你的肤色偏暗,黑眼珠和头发都是浓黑的,有种巧克力美人的感觉,试下这种配色吧。在中国的广东一带,这样肤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实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无方埋没了它的潜质。你有很久没碰过的深巧克力色的衣服吗,不妨试下这个紫罗兰的包包哦。一定让你惊呼咖啡色72变的本领。

黑色配咖啡色不如深海军蓝更有味道

  黑色配咖啡色虽然不出错,不如深海军蓝更有味道。这种配色中国人穿由于发色和眼珠颜色的单调尤其会显老气。换成深海军蓝是缓解沉闷的好办法,也更适合亚洲人的黄种肤色。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