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4款剪裁得体休闲裤 OL秋季甜美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职业女性而言,休闲长裤让你告别过于拘谨,尽显你的时尚风情。长裤是最能表现干练形象的服饰,并且在冷气开放的的办公环境里能很好保护你的双腿,一举两得。

 时尚解析:休闲随意的长裤,腰边卷边口袋装饰,纽钉点缀,生动不生硬,裤腿处也设有纽钉装饰的口袋,休闲中带有街头味道,质感的面料显得大气.

 时尚解析:黑色高腰缎面的长裤剪裁得体,宽松的款式舒适大方,搭配灰色无袖高领衫,在九月的天气里 ,温度刚刚好。

  时尚解析:黑色的卷边九分裤,窄口的款式让双腿显的更加修长,素色裤子搭配素色衬衣,形象干练又不失亲和。

 时尚解析:牛仔面料的直筒长裤既显腿长又不紧身,很舒适。搭配白色长袖衬衣,休闲有度又不失干练,很简便的搭配方法。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