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过臀装+围巾 花样搭法穿出俏模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秋季,MM们纷纷戴上围巾,保暖也好,扮靓也罢,围巾都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女星们穿过臀装出街也不忘加条围巾打造俏摸样,为你提供最佳搭配指引。

 时尚解析: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一件乳白色的风衣透着潇洒与不羁的风格,围巾与圆顶帽搭配给人的感觉也很飘逸。

    时尚解析: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浅棕色的垫肩风衣搭配一条灰色围巾,给人的感觉充满熟女的自信味道。

    时尚解析: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只用最简单的灰色小西服搭配白色过臀T恤、紧身牛仔裤,铆钉装饰的围巾凸显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及搭配趣味。

    时尚解析:带着宝贝出门的辣妈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Alba),一身清浅色调搭配的点睛之处就在于紫色围巾,不同一般的图案处理体现了绝佳的设计感,是不是也恰巧同身旁宝贝形成了极具美感的色彩呼应?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