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本街头狂刮冬日温馨装扮时尚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惯了欧美街拍的硬朗时尚,是否觉得那么一下下的审美疲劳呢?今日,就带大家看看温馨美满的日本街拍,让大家缓冲缓冲一下。

斗篷给人保暖和温馨的感

  每年冬季,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都会入手斗篷,给人保暖和温馨的感觉,是其他单品无法比拟的。

驼色双排扣外套+复古短裙

  粉嫩的驼色双排扣外套搭配的复古花卉短裙,暖暖的色系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温馨感觉,而且超显气质的。  

超显气质的裸色系搭配

  都说了裸色系搭配是超显气质的,这身搭配就是明证。尤其是那条驼色围巾简直是点睛之笔。

毛线外套多造型感

  不规则意外毛线外套,要多造型感就有多造型感,搭配短裤短袜穿,更加青春可人。

北欧风情的毛衣+格子短裤

  小鹿、雪花等等都是冬日毛衣的大热意象,同时给人温馨美满的感觉,搭配大衣、外套、羽绒服都相当出彩。

酒红色披肩+牛仔短裤

  很气质的酒红色披肩,造型感十足,搭配七彩的发带更添几分风情,那双造旧的马靴更加点亮全身。

冬季大热驼色流苏斗篷

  披肩啊斗篷什么的最给力了,都给我去入手啊,尤其是这样气质的驼色流苏斗篷。

俏皮感的学院风装扮

  相当学院风的装扮,红色的民族风图腾针织衫内搭超出彩的,藏蓝色牛角扣外套也很出气质。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