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千变帆布鞋 舒适百搭给你好心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明星、潮人眼中,简单却百变的帆布鞋往往却创造了最大的搭配亮点。一双鞋对于时下人来说已经不再只有走路那么简单,用于整体造型、搭配服装才是它们今时今日最重的戏份。今天我们来看看搭配几种不同造型,你会发现这句话绝对在理,一起来看看整体造型通过搭配帆布鞋,会有多么出彩。

帆布鞋

  城市女孩爱上摇滚,如今是那么天经地义。在日常生活中玩一把ROCK & ROLL,那么来点铆钉、破边等摇滚元素,通过整体造型,你就能给人潮酷女的感觉,也不会显得太Over。爱用帆布鞋搭配摇滚LOOK的女星你我都能说出几个,从几年前叱咤乐坛的Avril Lavigne,到如今红透半边天的《暮光之城》女主Kristen Stewart,以及当红小妞Miley Cyrus,各个玩味十足。

  明星示范

帆布鞋

  Stephanie Pratt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粉丝网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