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夏季优雅女士凉鞋,梦芭莎让你足下生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烈日当头,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鞋柜里少了一双夏天的凉鞋而苦恼呢?被称为女人专属鞋柜的梦芭莎,今夏邀请欧洲设计名师,打造了一系列风格各异,样式不同的女式凉鞋,不管你是淑女气质还是休闲性感,或者是田园个性,梦芭莎都有属于你的一款凉鞋,令你在这个夏天足下生辉。

  梦芭莎经典丝绸时尚个性增高高跟女凉鞋

  高档优雅的丝绸,轻轻结成蝴蝶结形状,映衬出女人独有的高贵与典雅,丝绸的轻柔更添加女人的妩媚气质。

  柔软的质地给与脚部最亲柔的呵护,最亲密的接触。简洁的设计,完美修饰脚部线条更显纤细。

  11.5CM的跟高与水台设计,让MM们的身姿更加的窈窕,与极具女人味的裙装搭配,名媛般的高贵气场更迷人。

  梦芭莎精美钻扣百合花简约时尚坡跟凉鞋

  如果不习惯性感的高跟凉鞋,可以尝试这双坡跟的事时尚凉鞋哦,不会有很尖细的高跟,既时尚又简约,穿着走在大街上一定是亮丽的风景线哦。

  立体百合花搭配同色系晶莹水钻,呈现异常精美浪漫的色彩。

  人字造型将前掌比例完美分割,时尚显瘦且露出性感脚趾。

  鞋底牵牛花雕花自然清新,后跟搭扣设计,穿着舒适贴脚。梦芭莎简约撞色休闲编织坡跟女拖鞋

  夏季,很多人想拥有的是一份舒适与自然,这款坡跟女拖鞋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不高的跟不用担心长时间的走路造成脚部的不适,柔软舒适,而且外观也很休闲美观哦。

  青春需要绚丽的色彩来焕发活力,此款拖鞋撞色花型设计带给人田园般清新的感觉,瞬间带来鲜亮好心情。

  编织坡跟设计时尚潮流,穿着轻盈舒适,橡胶大底防滑耐磨耐折,此款的完美设计,低调中彰显您的个性与气质。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