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贝克汉姆2月广告知多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贝克汉姆新广告形象

    想知道整个2月贝克汉姆接拍了多少广告吗?告诉你——夸张一点讲——大概和湖南卫视播“超女”期间放的广告差不多了。要不是英格兰队赶着大卫去德国进行世界杯热身,小贝差不多把2006上半年的广告额都完成了!

    穿着内裤也性感

    品牌:Calvin-Klein

    穿上别人给的一条内裤,不但不用付钱,还倒向他人收1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这就是足球巨星与你的区别!2月10日,国际知名品牌Calvin-Klein经过反复思量,还是选择把他们的内裤穿在小贝的身上,并为此支付了100万英镑——这是大卫首次代言CK的性感内裤,而CK的现任代言人、瑞典球星永贝里的代言费用却只有区区25万英镑。国际名牌CK为何厚此薄彼?答案来自一则传言,说是辣妹在数周前向媒体爆出贝克汉姆的一些生活细节,说大卫的内裤从来都是穿了就扔,绝对不会再碰第二次,这个激将法用得可谓恰到好处,CK公司果然中计,乖乖把合同送到贝宅。

    用剃须刀搔首弄姿

    品牌:吉列

    小贝每年从皇马领到的工资收入是600万欧元,但皇马发钱比不上一家生产刮胡刀的企业慷慨。2年前贝克汉姆与吉列剃须刀的5年5000万欧元的合同使他成为欧洲广告身价NO.1的运动员,仅仅拿着吉列最新式的剃须刀摆摆POSE、刮刮胡子,每年就有1000万欧元的收入,真不知道吉列的这款新型M3电动剃须刀要火成什么样子了!

    百事广告变身剑客

    品牌:百事可乐

    话说小贝因为连续接拍广告单,已是英雄迟暮、心力交瘁,但再面黄肌瘦的贝克汉姆,也架不住扮演一位风流剑客啊!这是2月下旬贝克汉姆又一次为百事可乐打造最新的电视广告。小贝这一次的搭档是两位大名鼎鼎的美女:好莱坞“美臀”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巧克力美人碧昂丝——这么多大牌明星,我看百事可乐简直是用明星勾兑出来的!

    广告片中小贝将扮演一位剑道高手,一身黑色皮衣的碧昂丝和珍妮弗·洛佩兹则是两名特工,她们在香港街头执行任务时将与小贝“狭路相逢”。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