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人要花才够IN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人也是不甘寂寞的。在经历了与女装世界一样的黑色05秋冬之后,男装迎来了清新明快的06春夏。英伦老派绅士的高调优雅已然有些落伍,掺杂着阳光味道的新好都市男人形象开始大行其道。同女装一样,白色成为热中之大热,而红色调成为白色之外的最热门之选,其他各种轻松休闲的色彩也成功上位。无论是恬淡随性的乡村田园风,原生冶艳的非洲丛林图纹,相间条纹经典海军look的度假心情,还是拥有着自由灵魂的次青春文化气息,都共同勾画出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不同的男人们相同的闲适心情。

运动感大家一起做运动

运动感觉是这个春夏男装给人的最强烈感受。团队运动成为这一主题的灵魂,大量充斥着海军蓝、灰银色与其他火热的色彩,令人联想到巴西,想到足球运动中的红、黄、绿。在面料功能性方面推出透气的涂层、可调温的纤维、透湿处理技术,令男人在运动中更加舒适。精致的街头运动色彩也令人耳目一新,白色的加入提亮了整组色彩,并且带来了乐观情绪。田径服的样式运用到时装中,轻松而亲切。黑色常被作为辅助颜色,在这一季男式运动装中则更强调海军蓝。YohjiYamamoto通过他的2006年春夏系列表达他对棒球运动的深切敬意。

休闲风要贵气也要潇洒

男装休闲风的盛行已经不是一季两季,今季,设计师们干脆在西装上打起了主意,经典的3粒扣西装还是留给老男人吧,帅哥们不可能不钟情于上一季开始走红的短身剪裁西装,去年以一粒扣为主流的款式,今季变成五钮的设计。最精彩的要属DiorHomme及NeilBarrett的短打西装之作,除身长裁至刚及腰,衫袖亦刻意设计成吊袖,配以直脚剪裁的吊脚裤,为传统的行政装注入了鲜活新面貌。

而休闲风也必将带来宽松剪裁,阔身裤便是今季男人们的衣柜必备服饰。

红色系粉红公子最雅皮

走过了黑沉沉的2005年冬季,时装设计师干脆以鲜艳热烈的红色系为06春夏的男装舞台带来新气象。将红色处理得非常出色的有设计新贵AnnDemeulemeester,他将桃红西装配以白T恤及吊脚裤,效果清新有型。而经典品牌LV的红色贵格Look,以粉红恤衫配以鲜红西裤,造型抢眼,让人过目不忘。

度假款海洋再次兴风浪

今季女装中大热的航海服饰,在男装中同样盛行。不少设计师利用海军水手服的灵感概念所延伸而出的各式横条纹,经由不同颜色的组合搭配,让横条纹充满着各式各样的风情。

使VALENTINO再度声名大噪的就是这样一系列海洋主题的服饰。灵感源自“卡普里岛的回忆”,VALENTINO与那些严肃而昂贵的套装风格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他的设计重点在于夏日自由的色彩运用:淡紫色,柠檬色,薄荷色以及海蓝色。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