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花花世界里的电眼王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英国蓝眼球公司最近对千名男女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王子威廉的双眼在英国最性感,选票中女性占38%。这次调查显示,蓝眼球在英国最受男士和女士们的喜爱,有42%的人投票如此表示,而深棕色的眼球其次,赢得了20%的投票。大多数男人则都较为“迷信”那些老牌名人,杰克·尼克尔森的眼睛获得了16%的男性的青睐,紧随其后的是迈克尔·帕金森和比尔·克林顿。

  30岁马克西姆

  如果你喜欢钢琴,你不可能不知道他——马克西姆,这位外表俊朗的28岁男子,打扮入时、眼神深沉慑人。第一眼看到他,会很自然地联想到一名摇滚或拉丁歌手,但他却是一位钢琴家。在他演奏时,没有燕尾服的夹衬,没有西装领带的束缚,有的只是T型舞台上才会出现的时髦服饰。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演奏新星,身高超过两米,略带东欧国家的忧郁气质,仿佛漫画中走出的美型男,魅力令人无法挡。日本媒体称他“钢琴王子”,香港媒体则叫他“师奶杀手”,人气超旺。他狂爱黑色,自称衣柜中除了黑色没有其他颜色的衣服,但在最近的新专辑《ANewWorld》里,有人称赞他穿粉红色T恤很年轻很帅气,他还会优雅又得意地笑笑。

  20岁威廉王子

  据英国蓝眼球公司最近对千名男女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王子威廉的双眼在英国最性感。但这双全英最性感的眼睛,虽然勾魂摄魄,却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痛楚——近视。从青少年开始,威廉王子的视力就不断下降,为此,王子还专门咨询了Moorfields眼科医院的知名医疗顾问。为了防止自己的余生都伴随着眼镜度过,近日,23岁的威廉王子依然决定接受激光手术,以绝后患。尽管风险较高,但是据皇室内部消息称,威廉迫切想做这项手术。除了不想一辈子戴眼镜影响眼睛放电外,威廉王子还想借此更顺利地进入军校。按照计划,威廉王子将在明年1月进入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深造。

  40岁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修炼的电眼与眉毛有关,影迷们认为拥有“最美之眉”的人不是女明星,而是这位好莱坞“白马王子”。男人好看的眉毛通常都成两极化的样子:一种是属于粗犷型的。另外一种眉毛是属于比较清秀型。而汤姆·克鲁斯的眉毛既不是太粗野也不是太清秀,他的眉毛处于粗犷型和清秀型之间。在《大地雄心》里汤姆·克鲁斯的眉毛是很粗犷很豪迈的,而在《征服情海》里他的眉毛给人书卷味的感觉。除了最漂亮的眉毛之外,汤姆·克鲁斯的容貌也相当俊俏。他的容貌具有高度危险性与诱惑性,尤其他那诚恳的笑容更是有令人放下戒备而完全信任他的魔力。

  话题再回到“电眼”上,一部名为《眼睛》(TheEye)的电影将于2006年上映,由汤姆·克鲁斯担任制片人,他旗下的克鲁斯/瓦格纳公司任制作,蕾妮·齐维格主演。

  60岁比尔·克林顿

  他是政坛中公认的“帅哥”,他的一双蓝色眼睛,即便在他退位多年后仍让无数女人倾倒。最近,克林顿亲自出马录制的有声版《我的生活》,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提名,这并不让人惊讶,因为人们已无数次醉倒在他的演讲台下。在美国不久前公布的一份民意测验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获得的支持率超过了有美国国父之称的华盛顿、领导美国战胜分裂的林肯和带领美国经历二战的富兰克林·罗斯福,仅次于因为刚刚去世而大受怀念的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在经历了“性丑闻”之后,在那么多质疑和危机下,还能拥有那么高的人气,克林顿真的不失世界级领袖风范。

来源:深圳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