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梁朝伟走秀才子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7日,以“锦绣时尚”为主题的“才子”2006/07秋冬男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精彩呈现。“锦绣时尚”设计了商务类、生活类、时尚类三大系列男装,色彩强调低调的唯美,内敛而不失张力,怀旧中透露十足的时尚感。以深紫色、军绿色、酒红色为主打色彩结合中国风浓郁的丝绸面料,质感极佳的皮毛类,高环保的功能性面料,尽显男士的唯美追求。“才子”以知识和智慧为平台,运用精湛的制作工艺,采用印花和刺绣的表现手法,将时尚简约和古典俊雅相统一,推崇锦绣、时尚、休闲,体现时尚的个性化诉求,并注重中国文化与服装的结合,来体现男士精致的生活品味。

      在“才子”秋冬系列发布会中,该品牌代言人——著名影星梁朝伟晚悄然现身北京饭店,参加了中国国际服装周——才子男装品牌的“锦绣男装2006秋冬产品发布会”。当他在模特表演之后出现在T台上时,瞬间引发了全场尖叫。当主持人问他选择时装的标准时,他回答到:“我最看重舒服、合身,而且能适合不同的风格及场合!所有这些要求“才子”品牌男装都能满足,所以我选择它!”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