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加油!好男儿帅酷推荐(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跆拳道黑段大学健美先生,曾经上勇者无惧节目。目前计划考研。他参加节目的是希望能够成为她心目中的英雄。加油!跆拳道男儿!

  沈岸,24岁,浙江人湖州。参赛经历:曼秀雷敦乐肤洁之星入围,2005年7月参加北京电视台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谢霆锋模仿第2名,在2005年9月的梅艳芳菲演员选拔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秀奖。北京时尚杂志社博士伦COSMOGIRL娇点之星男星入围全国25强。并参与赵薇代言雅鹿服饰的演出,还参加了湖州电视台的元旦晚会。“怎么样?和霆锋还有得比吧!

  吴桐宇,19岁,上海人。年纪轻轻的吴桐宇演过不少电视剧,《刁蛮公主》 饰 小顺子 《封神榜》饰 姬忠 《人间真情》之《此爱绵绵》饰 吴大为。阳光大男孩,偶像派小生,将会有多少女生为之痴迷!

    张宇,20岁,上海人。将自己的性格描述为:中性——如今流行的性格!“看我,是不是有点像林志颖?其实,我是张宇!

    身高190cm的孟迪,是目前报名者中最高的。长得很有个性,拍照时表情十分专业。那当然,人家学的是模特专业,现在从事的职业也是专职模特,吃得就是这口饭。

  眼神深邃,透出一股忧郁的气质。忧郁归忧郁,我们的杨硕才气不凡,曾在德国亲自操刀华人春节晚会,并多次在央视和地方台参加比赛演出,莫非是在向王力宏同学看齐,也要把自己打造成优质偶像?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