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6位横行大陆中性男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国荣——愈妖艳愈美

  与林青霞等并称“四大绝色”的张国荣,大概是旷古空前的了。当他宣召自己“同性恋”的身份,身穿羽披、丝裙、高跟鞋,一边抚弄着齐腰长发一边开启艳丽红唇唱道“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真的如烟火一般,有了最自信绚烂的神采和稍纵即逝的生命。风华绝代,唯美优雅,有多少倾慕就有多少叹惋。

木村拓哉——愈性感愈美

  东瀛的变态特征令我们不齿,但当这个男人半合着唇齿出现时,这种特征被表达得千娇百媚。他穿丝袜、纹眼线、涂口红,他也目光凌厉、赤裸流汗、风趣冷峻,当你迷恋“悠长的假日”里不羁而深情的他时,却翻到了他杂志封面上令人毛骨悚然的魅惑妆容。他有成千上万种风情,一成不变的那种是性感。

金城武——愈神秘愈美

  有多少人因为他迷信了混血是最优秀的基因,有多少少女一路梦着他到嫁作人妇。他不妖冶反而有点蛊惑,他不张扬反而有点颓靡,他有一张绝好的面容反而厌恶拍照。从台湾到日本,他一路低调华丽一路变得更加帅气夺目,他的许多同行需要包装上市,而他的光芒在他降临在任何地点的刹那便持续绽放,他生来就是明星。

周渝民——愈羞涩愈美

  不论真假与否,他的恋母气质使他的光环微弱而温暖。当你看到他的眼神你就能读懂渴望保护,他并不忧郁,只是男孩子长大之前统统娇怯、柔弱,他不谙世事,给所有的母性找到一个绝好的归属,他甚至还带着天真,女人们便更加放肆的想竭尽疼惜地嘱咐他“人事凶险,你要好好的啊”。居然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做仔仔,看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

罗志祥——愈疯狂愈美

  他显然不能接受和4个泛泛的男星一起歌舞生涯,然后他开始搞笑,开始染黑指甲,开始模仿前辈穿丝袜上封面。他还没能倾倒众生,人们总说他像这个像那个,但是他已经彻底的准备好了接受万般宠爱,你希望他阳光他便载歌载舞,你希望他可爱他便美他便百般努力的让你看到他的脸。

郑元畅——愈真实愈美

  用一个妩媚的卷发形象在男色时代中突围,那个任性而温柔的韩葵至今还让无数女生心软,而后,又以真实自然的主持风格掠夺了更多人的心,他的确是一个充满无数可能性的人,稍不留意,你可能已经错过了无数精彩,从现在开始,记住这个名字吧,你可以不喜欢他,但很难不认识他了,因为,他将是男色时代的下一个里程碑......

来源:互联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