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优雅成功男士的奢华韵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剪裁合身的Gucci礼服,光可鉴人的Versace皮鞋,白色袖口与硬挺衣领浑然一体,目光流淌出坚定与自信,美人轻挽,款款而来,优雅绅士的你,潇洒接纳着四周欣赏的目光………

  近现代礼服的穿着形式在19世纪后半叶逐渐形成。男装的三件套上衣、西服背心和长裤在此时期有了更细的划分,分为白天的正装和夜间的晚礼。礼服基本定型并延续至今,但在具体的穿着时间和穿着场合上有一定的改变:晨礼服在今天作为白天穿着的特别礼服,穿着场合一般在典礼和仪式上;燕尾服作为晚间的正式礼服也是多在典礼、仪式和舞会上的穿着;另外作为标准礼服的有日间准礼服商务套装和晚宴套装等。最正式的晚礼服应该是燕尾服佩领结;普通的西装可以用来做非正式的晚礼服,但一定是圆摆的西装。商务正装要求更宽松,一粒扣或两粒扣的西装均可。

  有一个服装所谓的“TOP”原则,即时间(time)、场合(occasion)和地点(place)。在时间上,以18小时为一个划分点:之前为日间礼服的穿着时间,之后为晚间礼服的穿着时间;在地点方面,娱乐场所、社交场所和典礼等场所中礼服的穿着各不相同;而场合则是更进一步的规定了,如果有请柬上注明了“in white tie”,即是要求穿着白色领结的燕尾服。

  正确考究的服装穿着是成功男士们修养和教养的表现。了解自己的身材,穿出自己的品位。服装是你的个性选择,不论是Gucci、Burbeny还是Versace,今秋的新款让品位人士有多重选择。以黑、白、蓝、灰等沉稳的色彩为主,现代版绅士的服装色彩则明显鲜亮了许多。从色彩上看,米白、咖啡、宝蓝、墨绿、橙黄、酒红等各种色彩搭配与变换增添了正装的层次感,而丝绸、羽毛、软皮的巧妙搭配,令男士服装更具变化。

  Salvatore秋冬男装系列晚装,柔软的天鹅绒让黑夜绽放光彩,优雅的领结与腰饰的相同面料浑然一体,精致的织物将平淡的色彩转换为入微的细腻,打造出男士的优雅。无论剪裁还是款型,皆为名流之士的最爱。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