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英格兰风情今冬最in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秋冬的绅士服,从白领西服到休闲装束,全都染上了浓浓的英格兰风情,变化的范围从严谨拘束的形象、贵族式学院风情、再到街头叛逆小子,皆极具道地英式风味。

    Benetton男士秋冬新装区分了数个不同路线,可供男士们在不同场合穿着。首先,针对得穿着得宜的白领上班族男性,推出贴身剪裁的套装、简约的短外套、与扎实的麻花编织毛衣外套,3种必买的外衣款式,在黑、蓝、碳灰、及乳白色的排列组合下,再搭配深浅同色系条纹的衬衫、针织衫,与实穿的各色v领毛衣,可变化出每日不同的上班装束。想要特别一点的话,典雅的英式乡镇风格,可为你中规中矩的形象增添些许悠闲气息,由大自然的树木色彩渐变而成的蓝、绿及紫色,配以特殊水洗色天鹅绒式牛仔布做的英式格纹长裤,上半身再搭配棉质飞行外套和滚边的棉大衣,帅劲十足的装扮,最适合想好好放轻松的周休假期穿着呢。

    今年秋冬八零年代的服装风格颇为盛行,Benetton男装以蓝色为主调,推出衬以紫色、棕色、及灰绿色的反叛风格服饰,最显而易见的特色是加了垫的外套,还有非常八0年代的连帽上衣和牛仔裤,想要变装成街头小霸王,除了上述单品,还有在彩色针织中夹杂织花式条纹型的工作服,色彩包括草绿色、沥青色、军绿色,以及混和了水洗刷色的牛仔蓝,非常抢眼;而在这一系列展现年轻风格的服装中,上衣大量灵活运用尼龙、牛仔布,以及灯芯绒制作外套,而厚棉并饰以补钉造型的外套、洗旧复古格子衬衫、还有印花夹层套头连帽上衣,更是极具街头风格,层叠搭配个性有型,只要下搭牛仔裤,就酷到不行。

    来自英国苏格兰的Lyle & Scott,秋冬男装于平稳中暗藏玩味的设计,为这一季流行不已的学院风注入新鲜感,新品运用缤纷色调、层次搭叠的手法,搭配服装上3.6公分的品牌经典老鹰徽章,展现贵气又活泼的英式贵族丰采。极好搭配又颇具质感的板球V领针织衫,和橄榄球运动的代表:鲜明对比的条纹圆领衫,以及英式风情十足的毛呢格子、经典菱格纹等,加上温暖奢华的喀什米尔羊毛、柔软细滑的羊皮外套,都是这一季Lyle & Scott质感极佳的特性单品,热爱英伦风情的绅士们不容错过呢。

    而春夏时尚重要的一支流行风──街头服饰,秋冬以不收边、皱折、磨破等细部设计,让服装展现年轻叛逆的一面;两件式层次感的毛衣、外套,将机能性与搭配性的概念提升,兼顾实穿性与时尚感,为总是厚重深沈的秋冬男士服装,提供穿衣打扮的新鲜趣味。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