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余文乐在日本人气急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余文乐(阿乐)早前与韩国天王Rain到日本出席活动,原来阿乐在当地的人气仅次于Rain,他还收到一系列手工布娃娃,令他大为感动!

阿乐、Rain及郭品超早前应邀出席在东京举行的《亚洲音乐节》,据知大会曾向入场的歌迷进行问卷调查,其中一项“最想看谁?”的选举中,阿乐排第二位,仅次于第一名的Rain,令阿乐受宠若惊!

唱情歌迷倒Fans

为报答歌迷支持,阿乐在音乐会上唱出多首广东歌,以情歌做见面礼。而大会还安排火炬作陪衬,可见他相当受重视!

音乐会后,阿乐又抽空与日本歌迷见面,不少歌迷为表示尊重,换上日本和服赴会,更送上亲手缝制阿乐曾参演过的电影及电视剧角色造型的布娃娃,个个栩栩如生,令阿乐甚为感动!他笑说:“日本Fans这么有心思,我一定将所有布娃娃带回香港珍藏!”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