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LOOK,超级型男度假带点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除了行程得好好规划以外,记得也挪出一点时间列好行李清单,可别因为少带什么让你旅途败兴。然而,旅行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但渡假并不代表只能穿的很随便,你永远无法预期旅途上会发生什么艳遇,只是行李箱的重量与空间有限,如何戴著最精华而且百搭百胜的Key item上飞机,可是门不小的学问。

  2008年的Urban Life,让雅痞们抛开令人窒息的领带,展现个人渡假欲求的新舞台,连帽子、裤装、背心、风衣,都轻盈的像是下一秒就会乘风而起,在色彩的取决上也以淡雅为主,以棉、麻和泡泡杀等自然素材表现的条纹,最能衬托优雅之道,恣意飞到海德公园、蒙马特或是普罗旺斯,随时都在都市中难得的静僻一角,来各怡然自得的阳光漫步。

Marlboro Classics藤编草帽藤编草帽

LACOSTE 75周年纪念白色羊毛衫

Louis Vuitton棕色渐层镜面银框墨镜

PORTER蓝白水手托特包

Muji棉短袖横纹T恤

Dyrberg /Kern计时表款

TOD`S双色系绳豆豆鞋

YSL Rive Gauche皮革编织手环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