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苏醒 星战奥运足球主打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音乐的世界之外,足球是苏醒最喜欢的“艺术”。绿茵场上,他的偶像不再是那个英国的R&B之王克莱格·大卫,而是巴塞罗那神圣家族大教堂门下的小精灵——梅西。说实话,两位德意少年还有几分灵犀相通:凭着出众的才华一夜成名,又在这个充满残酷的现实世界里,保持着自己的单纯。

  一贯曲不离口的苏醒,谈起足球可是兴致勃然。足球曾经是苏醒的一个小小梦想,现在奥运会让他又泛起了对小小皮球的爱好。求学时代,苏醒还是校队的9号半,如果不是因为澳洲这个橄榄球天堂,他也许能在足球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成为“足球”的奥运主打星之前,苏醒就特别强调,自己一定要穿着梅西的球衣拍摄,这也是一次与偶像的“近距离”交流。

  “北京·伦敦”酒吧浓郁的足球氛围,则让苏醒在闲暇又找到了一个可以融入足球世界的小天堂。拍摄间歇,他还小露身手,让记者十分讶异的娴熟球艺。

  奥运会,作为球迷的苏醒一定不会错过这个节日。不过最新的消息可能会让他有些沮丧,要征战冠军杯资格赛的梅西,有可能无法来到北京卫冕。

  即使如此,又有什么关系?苏醒对足球的热情,让他即将为欧洲杯放歌之余,还能和黄健翔搭档,过过解说嘉宾的瘾。谁又能知道在8月的北京,这个来自澳洲的音乐小子,不会成为电视机前的另一个“球星”?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