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盘点:中国当前5个极品光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酷的光棍——周杰伦

用一个字概括周杰伦,酷,用两字,耍酷。周杰伦整合了广大散乱而冲突的新新人类队伍,新新人类们找到了坐标,因为他们不求真正的革命,只求“颠覆”一切。

最受挫的光棍——刘翔

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一举成名,国内无比怀念其经典的庆祝动作。25岁的刘翔也老大不小了,08北京奥运给其魅力指数下降不小,上次有人呼吁给他找个女友,目前受挫中哪有空谈恋爱啊。

最风流的光棍——陈冠希

这位香港二流明星因与众多美女拍下艳照而得以成名。可见其在泡小女生方面还是有很大的能力的。这可不,连戴了绿帽的谢霆锋都不怪罪他。

最勾人的光棍——金城武

金城武出道比较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小有名气了,被列为“四小天王”之一。十几年过去了,金城武至今人气仍有增无减,且演技日益精湛,先后拍摄了《十面埋伏》、《如果.爱》、《伤城》等巨制。这些,并不是他上榜的主要原因。他是一个漫画中型男的化身,棱角分明、英气逼人,尤其那双会放电的眼睛,摄人心魄,令女人掩面含羞。台湾媒体曾把他排进富婆最想包养的男星之首。金城武,一个女人不想拥有却想梦中追寻的花样美男。

最永远的光棍:中国香港天王巨星刘德华

自出道以来,一直尊为偶像级明星代表,身为60后的华仔伴随着一代又一代成长。或许害怕影响到个人前途,怕引起一些粉丝的不理智行为,负责任的华仔为粉丝付出了很多。

来源:新浪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