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庾澄庆复古造型走出情变阴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庾澄庆(哈林)在身陷伊能静、黄维德“牵手事件”低潮半个月以来,始终低调寄情于工作,事业及感情皆念旧的他以二年五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一千万)身价,重回老东家福茂唱片怀抱!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底定下月十二日发行,对于这次与福茂长谈半年才确定新作走向及规划,他表示,音乐始终是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未曾改变,“不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始终跟音乐在一起,只要是跟音乐创作有关的工作,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不论开心不开心,欢迎大家都来到《Lady's Night》,好好听我唱歌。”

    哈林于1986年12月12日加盟福茂唱片,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后,随即奠定华语歌坛“音乐顽童”地位,二十二年后他重回老东家推出新专辑,发片日竟是他当年出道日,意义非凡!相隔十四年再合作,福茂总经理张耕宇其实早在半年前即开始争取他“回娘家”,未来二年将作为哈林在歌唱事业上最有力的后盾。

    他的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重新翻唱70-90年代11位女歌手经典情歌,从萧孋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到孙燕姿的《遇见》、梅艳芳《亲密爱人》、郑秀文《808》、杨乃文《星星堆满天》、梁静茹《勇气》、王菲《我愿意》、阿桑《叶子》、林晓培《心动》等。现今生活中寄情于音乐的哈林表示,挑选这些好歌的理由就是“觉得好听!”

    唱片封面由导演黄中平掌镜,画面延续新专辑曲风,强调“音乐、创新、复古、简单”。他也参与造型企划并亲赴日本准备备置行头,将高腰、宽裤管、窄裤脚、大翻领、大垫肩的长西装外套穿上身,搭配油头及飞机头发型,感觉又“潮”又复古。工作人员透露,即便封面照拍摄时间长达8小时,他也没喊一声累,展现十足专业态度。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