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1000元把男友打造成新年型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职场辛苦了一整年的男人,即将到年底了,作为女友或者太太有没有想过给他转变一下形象?最近这么多的特卖和促销,忙着给自己购入新装的时候,何不随便也看下男装呢?相比女装男装的促销幅度往往更大,一般千元以内就可以买齐一套,当然,要看你会不会挑,会不会搭啦!

    呢大衣

    双排扣是大衣款式中永远不会落伍的款型。打破和改良了传统西装的死板与老套,优雅而收身的穿着效果无不体现出男人俊朗的一面。特别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毛皮大领,再搭配窄版修身西裤,优雅气质的你定会成为街头众人的焦点。

    校园风格的大衣是永不落伍的款式,搭配休闲感极强的军绿色长裤,将偶像气质彻底融于一身。

    棉夹克

    从精致的羊毛大衣转变到棉夹克的同时,我们也完全转变了另一个形象和阶层。可以完美搭配浅色系毛衣或者套装、运动衣的夹克,同样也是你的时尚宣言的明显标志。想要帅气,记得搭配牛仔裤!!

    羽绒服

    出位的色彩、光泽的面料,这种服装是最适合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运动大男孩,和个性休闲混合得游刃有余。

    休闲西装

    当刻板的西装遇上阳光的色彩和称心的搭配时,随意性与稳重性整体感觉便有了一种平衡。休闲西装抛弃衬衫领带的传统搭配,改成T恤和毛衣的混搭,再加上一条牛仔裤和一双适合本季的波鞋,休闲味十足。尤其带点糜烂古着效果的牛仔裤,个性十足的撞钉腰带等金属感强烈的配饰,烘托出青春味道。

    毛衣

    V领开衫是最具绅士魅力的毛衫,既可内搭也可外穿,在大多数场合都能让你显得低调却又品位出众。修身的版型,丰富的色彩,大热的窄版领带,用颈间的一抹细长让全身的时尚感再次升级。不想过分扮嫩扮斯文,下身穿磨砂面料的牛仔裤一下就野性很多,再配上钢制项链、手链,为书生气增添几分飒爽英姿,气质卓尔不群。

    连帽衫

    如果在本季你不能拥有几件色彩光泽夺目的连帽衫,无疑你已经被时尚OUT出局了。凸显个性的带帽绒衣穿在夹克里的时候,会使男人酷味十足,而且同样更具有具有保暖效果。格纹裤子和帽子的组合带有了点街头嬉皮的味道。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