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长着漂亮“桃花眼”的男星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道”来关于桃花眼的解释是:桃花眼者,眼长,眼尾略弯。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带红晕,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稍向上翘,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视,黑白并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点朦胧而奇妙的感觉,所谓回眸一笑或临去秋波,教人心荡意牵!


    通俗解释:

    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而较内陷,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

    笑的时候 ——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

    所以,桃花眼要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整体要有迷离的感觉。

    有很多人眼睛不笑的时候像桃花,一旦笑起来却没有弯弯月牙儿的感觉,这种其实不算桃花眼。

    其实正规上的桃花眼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些明星是否真的是桃花眼呢?

梁朝伟的这个年轻时候肯定很桃花。

陈坤,《花花警察》感觉是找了两个桃花眼男人,桃花+桃花=花花。

余文乐,《花花刑警》第二位桃花眼男艺人

内地新人贾乃亮的眼睛,这个特写比较好。很帅气。

王力宏,第一次看他的MTV就发现他是桃花眼,感觉眼神会说话。

李俊基:雌雄莫辨的妩媚。《王的男人》带红了韩国小生李俊基,面若桃花、红唇媚眼。

来源:腾讯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