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A-ONE主唱引领polo衫百搭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之际,polo衫无疑成为你最佳的搭配首选单品,怎样才能让你利用简单而经典的polo衫搭配出不平凡的风格呢?带着疑问我们来看A-ONE主唱于洪军是如何演绎polo衫百搭风潮的。

打破常规的纽扣设计,深浅纹路清晰的粉色系V领polo衫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印象,搭配贴身的墨绿色T-SHIRT和同色系的枣红的条绒休闲长裤,强调出非传统夏装的色彩运用,让你的整体造型充满都市气息。

经典的黑白配色polo衫搭配黑白条纹长袖T-SHIRT给人留下优雅的印象,黑色瘦身进口运动裤和黑色运动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提升整体造型的强力质感,是假日出游的最佳选择。

带有细节设计的蓝白配色条纹polo衫单独使用显得过于沉闷,通过纯白色polo衫的重叠搭配另整体的感觉更加抢眼,原色水洗牛仔裤和同色系的天蓝色帆布鞋,让你在炎炎的夏更加与众不同。

将充满活力的亮红色polo衫与同样亮丽的墨绿色瘦身牛仔长裤进行搭配,使摩登气息更加突出,高级质感的白红色波鞋把整身造贯穿型的天衣无缝!

来源:《魅力先生》

来源:《魅力先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