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看看男明星谁吃相最可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学友你这是什么吃法呀,学友哥的手是不是反了,怎么有点儿像猴子拿东西的方法,歌神就是歌神,与众不同。

    王力宏在吃工作餐,一个汉堡就够了吗,怪不得身材保持的这么好,喜欢他的女生们要向他学习喽,吃的少时保持身材最好的方法哦。

    郭富城吃东西喜欢往上看,露出鼻孔给大家,为了吃牺牲形象也太不划算了吧,天王帅哥儿本来就年轻不在,还要毁掉形象,考虑清楚哦。

    陈小春吃蹄膀的表情搞笑,不知道小春兄您这是多久没吃到肉了,见到肉这么开心,还是这肉真的好吃,好吃到要偷笑呢。

    刘德华不仅人品好,饭品也好。有次去吃饭,服务员对刘德华说:“华哥,这真是不好意思了,现在没有空位,你看是不是等一下?”为了一品美食,刘德华好脾气地说:“好吧,等就等啦。”于是坐在候座上等位,倒是让食客们捡到了便宜,拥上来求签名、要拍照,这顿饭吃的真是超值。刘德华也微笑着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等到终于空出了包厢,还和大家打了招呼才进去。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