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林丹:纯纯正正的偶像级时尚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林丹有成为一名偶像的全部条件

  去年8月17日夺得奥运冠军那夜,CNN对他的描述是:“这位面容俊朗的年轻人一直是他那个项目中的绝对统治者,他赢得了2次世界冠军,他约会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女选手谢杏芳……”

  除了相貌、名誉、地位和女友,林丹还有不菲的身价,他是继姚明、刘翔、郭晶晶之后,广告价值最高的运动员。

  时尚的发型,身穿D&G的黑色T恤和仔裤,身材挺拔修长,每当面对镜头时,他的举手投足已经很自然娴熟。

  对林丹来说,2008年似乎是完美的一年。林丹用奥运冠军成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超级丹”的实力。只有他心里清楚,这一年将是他人生多么重要的一个分水岭。

  “之前的四年,我是在为冠军而打,接下来,我要享受打球的过程。”登顶之后的林丹显得很放松。找回打羽毛球最单纯的快乐,只不过是他的目标之一。更重要的是,他正在努力撕掉身上“坏小子”的标签。

  “他是中国的John Patrick (约翰·麦肯罗)”

  林丹成为人们眼中的明星,但被人们记住的林丹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有他的性格。

  “他是中国的John Patrick (约翰·麦肯罗)。”英国《卫报》曾这样评价道,并称呼林丹为羽毛球坛的“坏小子” 。

  美国网坛名将John Patrick (约翰·麦肯罗)有着天才的能力,也同样拥有天才的坏脾气,他性格较为暴躁,行为不检,很容易和对手发生争执,而且时常不服裁判判决,曾经多次在比赛场上辱骂裁判,摔拍是家常便饭。

  生活中很时尚

  作为一个特别注重穿衣搭配的人,林丹除了羽毛球之外的最大理想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我挺喜欢设计衣服的!”林丹并不隐藏自己的兴趣。2007年的世锦赛夺冠后,林丹就曾经自己动手设计了自己的球迷T恤,这应该可以看做是林丹开创自己品牌的第一步。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