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Armani09春夏男士配饰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新一季男士皮具系列,在独特质感与原创装饰两方面力求创新。

  金属饰边经磨砂搪瓷技术处理,色泽与皮革一致,造型低调含蓄,哑面效果溢表豪迈的男儿气概。其中Mitos系列便是突出例子,设计包括多款全皮配饰,与手提袋系列的肩带和谐相衬。簇新质料的装饰细节饶富创意,将品牌标志融入皮革纹理,此外还有热压交织图案,令皮革更富深度,以及Diana系列采用磨光技巧等。

  我们在质料方面的研究取得美满成果,成功研创了多款独有而矜贵的质料,例如以马毛和鳄鱼皮制成的纺织物。最新手提袋内外都装饰得赏心悦目。Mitos系列的款式便设有实用口袋,最适合商务人员。此外,品牌还选用最新研发的质料制成独具匠心的小巧皮具和皮带。

  这些质料亦同时配搭崭新的金属饰件,演绎运动气息的时尚风格,又或制成大方得体的经典手提包。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