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透过男人发型看穿他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说女人的发型更多受到时尚流行因素的影响,而男性的发型则往往更加忠于他们内心对自己的认识,与他们的脾气性格浑然一体。一个最终被“选定”的发型,体现出一个人努力去呈现给他人的自我印象--他对待自己和他人的基本态度。所以,聪明的女人都知道:透过一个男人的发型,我们可以看穿他的心。

  Style 1:铁骨硬汉型

  代言偶像:胡军

  发型特点:头发很短,看起来很简洁,打理起来也极方便。个性特征:整体上说,他们的男子汉的味道浓烈,大多勃勃野心,他们相信自己,所以凡事都要自己动手,操纵和掌握一切,才觉得放心。他们做事很有些魄力,而且组织能力也比较强,具有一定的领导才能。

  情感秘籍:喜欢这类发型的男人,多多少少会有些攻击欲和控制欲,如果你爱上这样一个男人,要记住能做依人小鸟的时候,就不要再争着做老母鸡。这类男人的理性成分要大大地多于感性,所以涉及感情方面的问题时,往往会显得很笨拙;但优点是他们对待感情比较保守和传统,而且还有点固执或者叫执著。喜欢上了一件东西,认准了一个人,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不会轻易地改变自己的想法及观点。所以刚接触的时候看似缺乏浪漫,但相处的时间久了,你也会发现他的温柔一面。

  Style 2:阳光大男孩型

  代言偶像:苏有朋

  发型特点:硬而直的中短发,自然下垂或梳往一边,多少带点稚嫩的孩子气。

  个性特征:对善恶界线分明,对人对事主持公平。表面上看安分守己,内心却经常产生一些独特的想法。做事常常凭自己喜好,考虑事情单纯而缺乏周密的计划性,但率真与爽直的个性又常常令许多人为之感动。情感秘籍:他们比较看重亲情和友谊,对爱情也有执着的追求,但由于对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在面对感情时多少会有些战战兢兢。对于另一半,很容易因为他人的闲言闲语而对对方产生怀疑,有时会在半信半疑又不愿直接问个清楚的情形下,基于自己的胡思乱想产生强烈的嫉妒心,影响俩人的感情。所以,必要的时候,制造点儿机会让他成为你的英雄,这样他会从你这里获得越来越多的自信感和被接纳感,你们的关系才会越来越稳定。

  Style 3:浪漫艺术家型

  代言偶像:迪克牛仔

  发型特点:飘逸的长发或卷发,给人以温存、浪漫、艺术家般让人浮想联翩的感受。

  个性特征:性格大多介乎于传统与现代之间,即含蓄世故,又大胆前卫,对成功的渴望很迫切。他们追求自由和个人的哲理,有时甚至言行偏激。他们自我意识强,往往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不甘心被人领导,却渴望能够驾驭别人。

  情感秘籍:喜爱此类发型的男人,一般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占有欲,对新生事物极其敏感,对待爱情和友谊都难免有些用情不专,他们时而谦逊、时而张扬、时而热烈、时而滥情,与这种男人在一起,即使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波澜壮阔。 但他们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对爱人习惯全然占有,嫉妒心十分强烈,不容许对方与异性过于亲密,你若真心爱上他,请做好承受情感压力的准备。

  Style 4:成熟男人型

  代言偶像:梁朝伟

  发型特点:不易被觉察的处理方式,大气而流畅的发型,洋溢着自信与从容。

  个性特征:他们稳健、宽容、做事有尺有度,擅于将生活中的一切安排得有条不紊,也能将自我的原则与实际生活处理得让人钦佩。偶尔会在情感爆发的时刻难以把持自己,毕竟成熟的人也需要将压力适当地释放。

  情感秘籍:他们多半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所以很少有嫉妒心,不相信会有第三者出现在两人之中的,倘若真有,也常常全然地不在意。如果你恰好有这么一个优秀的伴侣,建议你将放在对方身上的注意力尽可能多的转移到自己身上。但完善自我切不可只做表面功夫,把“让自己更自信”误读为“打扮自己然后更好地控制对方”。这样反而会弄巧成拙,令对方心生不满情绪,你可要明白一点,越是表现完美的人越容易压抑不满情绪。

  Style 5:精致恋人型

  代言偶像:罗志祥

  发型特点:清爽的短直发,或带波浪的中短弯发,他们的发型总是贴近潮流十分时尚。

  个性特征:喜爱这类发型的男人,对流行比较敏感,在乎自己外在的形象,对外界的认可和接纳非常在意。对待生活,大多数时候,能够根据客观实际来协调和改变自己。对任何一件事情,他们都会积极主导着自己的生活,使之达到自己的要求。

  情感秘籍:他们懂时尚,爱流行,脾气随和没有攻击性,为人又率直真诚,很会讨女人欢心。但是,一个硬币总是有两面,过分随和的另一面便是对待感情有些随意。假如你爱上了这样的帅哥,你也要不断变化,否则他的注意力会很快转移。所以,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做这类男人的爱人,关键要让自己丰富起来,让对方在每个阶段都能看到你与众不同的一面。

  代言偶像:大张伟

  发型特点:五颜六色的爆炸头,或者一丝不留的大光头,常常留给人非常特别的印象。

  个性特征:喜爱这类发型的男人,自我表现欲望一般来说比较强,他们喜欢出风头,更爱与人争辩,希望自己能够吸引更多的目光,获得他人的关注。他们经常不考虑他人感受,有什么就说什么,对任何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认识,并且会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情感秘籍:这种极有主见、自尊心强的男人,对于任何事总是收放自如,面对爱情也是一样。如果发现另一半犹豫不决或者出现了第三者,立即分手绝不恋战,并且高唱着“下一个也许会更好”,积极主动地去发展另一段恋情。面对这样的恋人,要有一份“以不变应万变”的淡定心态,猜不透就索性不去猜,用你一贯的从容、真诚和信任来面对他,你就会发现对方不知不觉也会配合着你了。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