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装T台秀 最爱雅痞型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法国的Agnès b 09年的夏季系列服饰。维持一贯的雅痞风格。夏季服饰系列中带有一点休闲感,也在黑、白、灰的色系之中带有些许亮眼色彩的加入。绅士帽也是近期的流行要素,替造型增添些许变化。相当适合都市的纤细型男们。

Agnès b09春夏雅痞男装
  本次的夏季系列基本延续了法式时装的典雅与高贵,结合了Agnès b特有的品牌特色,依然走都市休闲的雅痞路线。夏装的设计更为大胆,格子、条纹、大花等都有大规模的使用,十分具有夏天的气息。鲜艳的颜色也是夏日里必不可少的元素。另外,时下很流行的绅士帽也比较多的出现在了此次的发布会上,这种帽子相当百搭,既休闲又不失高雅气质,对于改变造型和搭配着装都很有帮助。更多适合在海边穿着的鲜亮宽松休闲裤也是本次新品的一大亮点。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