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职场中层:三类腕表好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职场中时间更长一点的中层人士,给出我们这样一份答卷。他们放弃了运动表的硬朗和时尚,反而更加欣赏圆润温和的商务型腕表。并且,最好这只表要“不是纯粹的商务腕表”,而是将商务气质与休闲风格巧妙地融合于一只腕表中,让它无论在正式的办公室环境,还是轻松的朋友聚会、商务旅行氛围中都能物尽其用。

  对于腕表的功能和材质,您有什么需求?平时喜欢什么品牌的表?他们这样说:

  毕岩

  政府部门中层干部

  金属材质就好,不喜欢皮带,千万不要有小表盘。挺喜欢Movado的,设计特别简约。

  Kavin

  经济之声市场总监

  喜欢圆形表盘的钢表,最好是皮表带。或者是表盘上面有小秒针的计时码表。最喜欢的品牌是Bell&Ross,辨识度特别高。

  Lucas

  某银行部门经理

  双时区功能我挺喜欢的,经常出差,所以两个时区一目了然比较方便。挺喜欢浪琴的,也听别人说ORIS很不错。

  马晨

  咨询业项目经理

  不喜欢复杂功能,日常使用的话,简洁实用最靠谱。材质没有特别限制。最喜欢的品牌是万国,因为设计和功能都符合我的要求。

  ①名士(BAUME&MERCIER)动力储存显示腕表

  参考价:RMB35,000

  亮相于今年一月SIHH高级钟表沙龙的名士汉伯顿15周年庆系列,以靠近纽约的度假胜地Hamptons为创作灵感,就是想要职场人士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点。它保留十五年前诞生时的长方形设计,都市情调十足,配以蓝钢指针,除了指示时间外,仅配有大日历和能量储存显示,简洁明快,无论工作还是出游,都完全合乎要求。

  ②摩凡陀(Movado)瑞红18K玫瑰金博物馆自动腕表

  参考价:RMB53,000

  他们无一例外地喜欢简洁表款,能不用的功能就干脆不要,只要样子大方、可以指示时间就足够。如果按照此种需求,摩凡陀一定是“众口可调”的选择之一。经典的博物馆系列,以整个面盘仅在12点处镶有一颗钻为标志,玫瑰金与黑色相配营造出温暖丰盈的感觉。瑞红系列将Movado红色的“M”形标志置于自动盘之上,通过透明蓝宝石水晶后盖又可感受传统的制表工艺。

  ③艾美(Maurice Lacroix)不锈钢偏心两地时腕表

  参考价:RMB45,000

  这款钢材质的偏心两地时腕表,是在它的钛金属款获得好评如潮后应运而生。最独特的地方在于以“偏心”的方式显示两地时区,而且设置于2点到5点的第二时区面板还出人意料地附有日月转盘,可以清楚地显示出第二地时区的日夜变换。除此之外,整只手表只在6点位置设置大日期窗,功能简洁,设计夺目。况且两地时本身就是职场人士最热爱的功能之一。有设计、有功能、价格公道,一定会获得中层人士欢心。

  ④雷达(Rado)精密陶瓷铂金色超级镶钻系列

  参考价:RMB53,900

  说到设计简洁,材质新颖牢固,雷达一定不会逃脱于榜单之外。精密陶瓷一直都是雷达品牌的旗舰系列,纯色雅致,虽然很多男士们排斥钻表,但是当有零星钻石点缀于腕表某一部位,却又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就好比这只表,在光华如丝的铂金表面,表盘和表带的两边镶嵌闪烁的细小钻石,不但感觉整只表融合于一体,而且佩戴它的男士,也给人一种风度翩翩的自信感。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