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夏日 学会白色彩色对冲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艳阳高照,盛夏初始,丢弃前季烦琐厚重的服装,我们需要光合作用,充分吸收2009年时尚前沿的新鲜氧气,让我们的皮肤蜕变成淡淡的灰色、白色,还有明亮的纯色。就像过节的孩子,让我们自由前行。

  白色外套、白色衬衣、短裤、白色皮鞋 Louis Vuitton、白色提包 Salvatore Ferragamo

  白色也有自己的节奏,亚麻的质感区分,再搭配乳白色的配饰,层叠的穿着方式轻松应对。

  黑色马甲 DiorHomme;白色T恤 Bottega Veneta

  黑色不会把你带回冬季,简单的层次会让你快乐。黑色马甲搭配加长T恤,宽松的收口亚麻裤飘逸随性。

  灰色亚麻裤 Z Zegna;黑色提包 DiorHomme;白色凉鞋 Hugo(by HUGO Boss)

  红白格西装 棕色提包 Ermenegildo Zegna;背心 Hermès;腰带 Bottega Veneta;棕灰色皮鞋 Louis Vuitton;蓝色裤子 Canali

  糖果色不是女友的专利。淡淡的蓝色搭配粉色上衣,贯穿一点深棕色背心,包装就像一块诱人的巧克力。

  面对白色,不要回避。相反,你应该选择一款纯色提包,提高白色纯度。因为白与红的组合是最流行的。

  如果你只喜欢白色,那你需要不同质感和款式的叠加。短款上衣搭配长款衬衣,再MIX短裤层层叠叠让你具备艺术气质。

来源:TOM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