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潮流男士的父亲节色彩课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也来关心下男士们。 “衣装成就男士”,它不啻是男士展示自身个性的方式,同时也含蓄地彰显了自己的能力和信心。

  有不少男士感觉在服饰的选择上不知所措。如今专业的色彩顾问可以解决大多数男士的购衣苦恼,色彩顾问陪同购物也不失为一个解决购物难的好方法。今天我们就看看祺馨色彩顾问如何为男士们指点迷津吧!

  浅色调的男士:着装时要避免太深的颜色,衬衣领带的搭配也要注意偏浅的色系,除了正式场合,深色的西装还是远离它吧!

  深色调的男士:从头到脚一袭深色,比如炭灰,对你来说会是非常棒的选择。

  暖色调的男士:首选黄色底调的颜色,互相映衬的深浅颜色会有不错的效果。

  冷色调的男士:色彩组合都要选择偏蓝色调的,米黄色的衬衣与你的肤色来说不甚和谐,购买时用一些冷色调的颜色来代替吧。

  净色型的男士:可以穿对比鲜艳的颜色,外套颜色越深,你的衬衣颜色就应该越浅,从里到外一身深色可就埋没你的光彩了。

  柔色型男士:最佳选择是中度深浅的色彩。搭配衬衣时的浊色类是你不错的选择,完全的纯白色对你很不适合。

来源:新闻晚报

来源:新闻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