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的50年辉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68年,10岁大的迈克尔胖乎乎的,两旁站的是他四个哥哥:(中排左至右)Tito(蒂托),Marlon(马龙),Jermaine(杰麦恩)和 (后排)Jackie(杰基)。他们在两年前刚组建了“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Five)演唱组”。那时候对于迈克尔和他的家庭来说,世界的确是黑白的。

  1971年是“杰克逊五兄弟”走红的一年,兄弟们欢呼雀跃,尽管裂痕已开始产生。不到一年后,迈克尔以电影《本》(Ben)的主题歌开始了他的单飞生涯。那首歌的灵感来自于一只宠物老鼠,并在全米排行榜上爬到第一位。迈克尔在单飞道路上第一次尝到甜头。

  1975年2月,伦敦,年少的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中)与“杰克逊五兄弟”的现场表演。我想他们挑了这几条裤子只是因为舒服的缘故。

  这可不是杰克逊五兄弟袭击化妆舞会的现场。这其实是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在1978年版的《绿野仙踪》(The Wiz)中扮演稻草人(Scarecrow),你没看错,确实是稻草人。而扮演Dorothy(多萝西)的正是Diana Ross(戴安娜·罗丝),扮演狮子的是Ted Ross(泰德·罗斯),铁皮人是Nipsey Russell(尼普西·拉塞尔)。

  1979年迈克尔发布了其首张单飞专辑《墙外》(Off the Wall),帮助他从一个刚露头的童星成长为具有开创性的艺人。制作人Quincy Jones(昆西·琼斯)一手提携了迈克尔,帮助他完成了这张专辑。他们是在琼斯监制的《绿野仙踪》片场相遇相识的。

  1984年,“有关迈克尔的二三事”吸引了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的眼球。这是《时代》杂志封面上沃霍尔为大明星而作的波普画像。

  杰克逊在1988年的电影《月球漫步》(Moonwalker)中表演自己独一无二的,貌似不受地球引力束缚的舞步。

  1991年在温布利(Wembley)举行的演唱会上,杰克逊达成心愿,名至实归的成为了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注意随着他的服饰越来越朴素,舞步却越来越妖艳。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