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外行头 太阳下的硬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爱上了户外运动,而经常性的城市白领与户外运动达人的角色交换中,让户外着装逐渐衍变,更加趋近于日常的着装要求,而不再是那些永远军绿色,又肥又厚的纯粹户外装备了,从此户外的专业性和日常需求的人性化交叉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户外时尚风格。外套既拥有防水透气这些特殊功能,又拥有各种时尚的亮丽色彩;棉服既保暖柔软舒适,又轻巧方便携带;鞋子既保护脚掌避震,又是百搭鞋款可以随意搭配裤子。

  很多曾经的专业户外装备已经完全和时尚融合在一起,让你反而很难看清它的本来面目了,让户外时尚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帽子,防晒新宠

  遮阳避日,非帽子莫属了。所以户外旅行,特别中午时分,带上一顶帽子,防晒同时可以有效阻止水分蒸发,接下来我们不介绍一般的棒球帽或者丛林草帽,想把时尚和帽子结合起来,就一定不能错过现在最流行的bucket hat和pork pie hat。

  bucket hat VS pork pie hat

  bucket hat,就是我们现在俗称的渔夫帽,一般边缘窄而且小,一圈略成梯形的遮阳边缘深进去,可以盖的很深来遮挡太阳。而两侧经常有用金属环开孔,让戴帽的人在炎夏中不至于太闷热。特别在夏天,选择一款迷彩花纹或者格子款式的渔夫帽,搭配一身简单的衣服,显得清凉一夏。

  Pork pie hat, 具体该怎么翻译成中文无从考究,很多人习惯称为小皮帽,而他的英文得名源于猪肉馅饼。区别于渔夫帽,它的帽沿窄小的同时向上微微翘起,而且整体因为选材的原因,棱角分明。不同于渔夫帽可以软软的罩住整个脸型,pork pie hat更多是稍微顶在头顶最好。

  时尚指数:5

  不管bucket hat还是pork pie hat, 在你户外出游时,顶在头上,既遮风挡雨,又可以让你的时尚指数倍增。相对而言,渔夫帽更适合搭配较休闲轻逸的衣服,而pork pie hat更具潮流感,显得整体很俏皮年轻,是现在明星出门的不二选择。

  上装,世纪之布

  出门旅行,特别是夏天,雷阵雨谁也意料不到,一件防水的外衣必不可少。最好还能透气,而且真的去爬山的话,早晚希望还可以防水保暖,要求太多了,不过别害怕,一件衣服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那就是拥有Gore-TEX的户外服。

  Gore-TEX,世界上第一种, 亦是目前唯一最耐用的防水透气和防风布料。它突破防水与透气不能兼容的矛盾,并具防风功能,在欧美被誉为“世纪之布”,世界顶尖的户外和运动服饰品牌几乎都采用GORE—TEX面料,为户外活动和体育爱好者提供周全的保护,并使他们充分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The North Face, 品牌命名的原因是因为在北半球,山峰的北坡是最冷、冰雪覆盖最深、最难以攀爬的一侧,所以才能彰显其服装的专业性,它也是Gore-TEX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现在全球最杰出的户外专业品牌。出色的剪裁加上高科技的材料,给你的户外出行带来十足保证。

  时尚指数:3

  作为服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上装的选择对于户外环境来说,还是要更注意其功能性。当然这不代表它就与时尚绝缘了,选择一些明亮的颜色,好象亮黄色,宝石蓝,浅绿色,同时会给你的户外之行增添许多时尚色彩。

  短裤,干练实用

  来到目的地,安营扎寨之后,炎热的天气肯定让你想要换上清爽一些的短装,这个时候功能性输给了时装派,爱美的人们肯定会选择时尚的短裤或者短裙。来自美国的Dickies这个时候为你提供了很多选择,花俏一点的五分裤或者女士背带裤,让你的户外活动显得干练;实用的工装裤,给你舒适的穿着空间的同时不忘你的户外需求,多口袋设计让你能更快的适应大自然的生活。

  而Reebok运动型上裤,即使你的步伐再大也不怕,特殊的材料设计更容易排汗,让你轻松应对夏日。

  时尚指数:4

  功能与时尚兼并,是我们对下裤的要求。如果喜欢色彩,可以选择带有图案或者花样的裤子。虽然户外裤肥肥大大肯定与现在街头的skin style相违背,但是配上一双运动鞋,更能显出青春的气息。

  鞋,透气舒适

  运动鞋是你出门必备之一,而Reebok运动鞋的各项科技性,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觉。DMX技术给你的前后脚掌提供最佳的减震效果,提升你走路是的舒适和稳定性;SmoothFit让整个鞋子的接缝消除或者隐藏,从而给人一种无任何刺激和前进方向摩擦的体验;IMEVA中底缓冲技术增加鞋子的舒适度和耐磨性;PlayTry优秀的排气透气效果让运动鞋兼备了户外鞋的许多功能。

  当然运动鞋不能完全代替户外鞋,好象号称最舒适的鞋子之一的Ecco, 它的户外鞋就有很多心得。Gore-TEX衬里提供100%防水结构;可更换的Cambrelle内底吸湿除臭,而且极度透气;Vibram外底带有轻便的PU中底,直接注塑成型提供最佳的防滑性、抓地能力和耐用性;整鞋的Receptor技术对脚有稳定和引导作用。看到这些陪伴你一生三分之二时间的高科技,心动了吧。

  时尚指数:3.5

  只要找到户外的合适用鞋,每一双的功能都不用置疑。而且这些看着大大酷酷的厚底鞋,从来没有被时尚所抛弃,相反他们一直保留在潮流中,永不褪色。特别是一双穿着多年的户外鞋,上面写满了沧桑的味道,即使你带着它走在繁华闹市,也是魅力十足。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