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亚麻升级课 6套不同风格的亚麻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又是亚麻?一则因为闷热的天气里,亚麻是最适宜穿着的面料;二则是由于尽管我们多次介绍了亚麻装,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穿。鉴于此,我们为您精心配搭了6套不同风格的亚麻LOOK,无论哪一款,都能保证您轻松度夏。

  学院派LOOK

  清爽的浅色条纹亚麻外套搭配百慕大短裤,既端庄洗练又不失时尚。白色为基色的整体造型透出夏日的清爽之感,袜子一定要选择休闲短袜。

  浅蓝色条纹亚麻上衣、海军蓝针织马夹、棕色皮鞋均为Brooks Brothers  蓝色棋盘格衬衫Lansmere  领带Bean Pole 眼镜Paul Hueman  细皮革腰带San Francisco Market  白色短裤Tommy Hilfiger

  透视派LOOK

  透明的尼龙面料或者雪纺绸可能会让你有某种不安全感,但是透明的亚麻上衣给人感觉却是大方自然的,并且穿在身上非常舒服。自然的褶皱让你完全没有担心衣服被弄皱的顾虑。

  透明亚麻衬衫式外套 Ann Demeulemeester 象牙色运动背心、象牙白粗斜纹棉布裤均为Paul Smith 皮质凉拖鞋Maison Martin Margiela  礼帽Alfred Dunhill

  狩猎派LOOK

  一般来说,夏日里穿加有一条装饰带的长款衬衫式外套肯定不是很舒服。不过,如果外套的材质为亚麻,再取下腰带,挽起袖子,所有问题就都解决了。具有清凉质感的亚麻围巾和复古式太阳镜,都是夏日狩猎风格的很好点缀。

  卡其色亚麻衬衫外套Alfred Dunhill  太阳镜Ray Ban  白色T恤Time Homme  亚麻围巾Bally  白色皮革手镯 编辑收藏品   白色粗斜纹棉布裤Gap  白色运动鞋Louis Vuitton

来源:摩登绅士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