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日系秋装 异域味道为你搭配加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季来袭,气温骤降,人们纷纷把自己家中的过秋衣服找了出来。而最近秋季服饰的搭配,也五花八门邻人眼花缭乱。怎样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呢?韩系?日系?欧美系?

这样的开衫在秋季中穿着是非常舒适的,它的保暖效果很好。肩膀上的拼接,也体现出不同效果,相较于普通纯色的开衫它增加一分生气。牛仔裤是百搭裤子的一种,而哈伦裤在秋冬季也是非常百搭的。

 如果自己的皮肤是小麦色的话,就选择黑色进行搭配。如果自己搭配出来的衣服总有问题,就选择黑色的整体造型。黑色可以使你皮肤显得更加健康,也正是黑色给你增加一些独特的气质。

 初看到这样的搭配,一定在想这时那种风格的搭配。这一定是日系,日系服装的美在于混搭风,混搭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黑色的皮夹克与花纹短裤搭配,里面还有打底裤的话,非常适合秋季穿着。

 黑色的整体造型,在如今的生活中非常普遍,而如何使你看上去更加个性呢?改变你的衣服上的颜色,效果如同小时候的作画,一张黑色的纸上一点白,一点红都会引起注意。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仅重视穿衣搭配,更重视身上的细节考量。

  要说到黑色的搭配,可以有千种,而经典的总会落到黑与白的搭配上。而帽衫在秋季中也是出镜率非常高的一种的服饰。如果天气很好,根本不需要拉上拉链,这样会更加放松自然。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