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爱上超短裤 男人也要露大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装“超短风”越刮越烈

  夏天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来到了,最大的变化就是燥热的天气以及烦闷的心情,摆脱闷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着装开始为自己减负,随着时尚态度的广泛传播人们接受的尺度也越来越大,女人们的超短裙早已不够吸引人,男人们以开始穿上超级短小的热裤招摇过街。从四大时装周的知名大牌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本土设计先锋,男装的这股“超短风”越刮越烈,今年夏天勇敢的解放你的双腿,大方展示这一个冬天辛苦训练的坚实肌肉吧。

Alexis Mabille

  这款衣服几乎是女装男穿的代表,连身裤、超短款以及手腕上夸张的配饰还有细带罗马鞋都是从女装流传而来的元素,但是上半身军装风格的胸兜以及低调的苔藓绿又展露出男性的优雅品质,如果你自认是个阳光大男孩儿那就不妨穿上这样的连身超短款。

Bill Tornade

  去年“童军裤”着实火了一把,优雅的时髦男人几乎人手一条,今年的改良版大大的缩短了裤管的长度,短到露出大腿根才是最In的风潮,童军裤的材质与西装裤类似所以乱七八糟的褶皱是大忌,卷起库管你会显得更加精致有型。

Hermes

  无论男装还是女装今年统领色彩帝国的一定是绿色,尤其是这种跳跃的宝石绿,丝绒的材质是体现高贵感最好的载体,简单的廓形也是男装永远不变得流行,今年你要做的仅仅是选择一条最明亮的颜色。

John Galliano

  水手风格代表悠闲、惬意的生活格调,有型男人追求的不也就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所以男装中这个元素是经久不衰的,白色与深蓝色的搭配也是典型的男装配色,腰间看似随意的纤细腰带更平添几分浪子的风情。

Yves Saint Laurent

  女装可以用炫丽至极的数码印花取胜,男装同样可以将波尔卡原点和条纹结合在一起,高腰裤的设计能很好的调整身形,这条裤子的妙处就是既然都已经大胆两处双腿何不卖力的秀一把呢。

 “超短风”的中国式演绎

  在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四大时装周吹起的风迅速就会在千里之外的中国卷起旋风,在2011春夏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中我们也看到了各大品牌精心打造的“超短裤”,XX风格就像是一道经典的菜名虽然每个厨子都在做却能出现完全不同的效果,看看本土设计师们的Mini热裤是否也同样能打动你心吧。

  刘晓飞:色彩斑斓的未来派男人

LXF刘晓飞

LXF刘晓飞

  刘晓飞的设计用鲜明的色彩冲撞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面料来表现未来主义,颜色鲜亮的超短热裤是男人的终极时尚武器,虽然实穿度不算太高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更为自由大胆的本土原创设计作品。

  潘怡良:热裤也可以书卷气十足

潘怡良

潘怡良

  这是台湾设计师潘怡良的首个男装秀,品牌以针织起家女装也以针织的高超技艺而赢得赞赏,但在男装系列中我们却看到了更多不同面料的融合,加长的改良西服外套以及短小的热裤组合在一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学院派气质。

王玉涛 Beauty Berry

王玉涛 Beauty Berry

  王玉涛的男装品牌Beauty Berry将传统与现代的男人形象完美融合,裤装的大胆突破塑造出摩登优雅的当代男人新标准,短裤同样可以穿得风度翩翩却没有丝毫女性化的阴柔气质。(作者:一凡)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