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用色彩测试人格 寻找你的性格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我们特别策划了一篇,根据色彩人格测试,为您量身展示最适合您的特色性格装扮。想知道什么样的装扮最适合自己?什么样的着装最能体现自己的独特性格?让时装故事为你呈现!

  黄色人格

  力求完美,有领导力、强势。

  本季推荐单品:商务感套装、格衬衣。


  黄色人格

  你的性格基本特点: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喜欢处于主导地位,干净利落、讲究效率。

  编辑说话:简约干练的西装Look自然是最适合你的装扮,尤其是那些剪裁经典的商务化风格,更加适合雷厉风行事业型的你。本季男装经典简约风盛行,加入一些淡彩的春夏潮流也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左 格纹西装 Ports 黑色短裤 Club Monaco 衬衫 Ports

  右 格纹衬衣 Club Monaco 西服套装 Ports 手拿包 UR

  蓝色人格

  理智有条理、善于思考。

  本季推荐单品:格纹套装、浅色针织衫。


  蓝色人格

  你的性格基本特点:具有很强的独立性和思考能力,理性不从众,坚韧执著。

  编辑说话:复古的老派儿英伦风格是蓝色性格人的标签式着装,别具一格又沉稳怀旧,讲究的细节也体现了你不同寻常的着装品位。对于严谨又理智的蓝色性格人来说,绝不会有太夸张时髦的衣着体现,那些保持传统又能体现自我风格的Look才是他们的最爱!

  左 白色西装 Canali 针织打底衫 System 格纹裤子 UR 围巾、帽子UR

  右 棕色衬衣 Burberry 针织开衫 Club Monaco 格纹外套 Paul Smith(from Lane Crawford ) 长裤 Zara

绿色人格

  温和、随性、冷幽默。

  本季推荐单品:松垮的裤子、条纹小碎花。


  绿色人格

  你的性格基本特点:具有温和轻松的心态,与世无争,喜欢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会不经意散发出特有的冷幽默。

  编辑说话:绿色性格的人是很好的倾听伙伴,他们一定是你在最需要时的良师益友。随和的态度很容易让他们受人欢迎。当然在着装上,绿色性格的人也更加趋于轻松随意,像本季流行的松垮廓型男装就很适合,天然的亚麻、棉布、针织质地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左 碎花衬衫 Paul Smith(from Lane Crawford) 深蓝色开衫Club Monaco 背带短裤UR 便鞋 Agnès b.

  右 针织打底衫Zara 白色长裤 Agnès b. 条纹外套Club Monaco 麻质便鞋UR

  红色人格

  积极乐观、善于表达。

  本季推荐单品:有设计感的西服以及领结、领巾等细节。

红色人格

  你的性格基本特点:积极乐观,喜欢新鲜和刺激,思维敏捷善于沟通,是表达自我情感的高手。

  编辑说话:红色性格的人绝对很讨人喜欢,当然,作为这类性格的人在着装上也绝不会“手软”,追求时髦夺人眼球是他们着装的基本原则,任何新潮的流行元素穿在他们身上都不为过。哪怕是一些带有夸张喜剧感的设计也不会被抗拒!

  左 波点衬衣System 黑色松身长裤 Zara 白色条纹西服UR 口袋巾 Corneliani 沙漠靴 Zara

  右 碎花衬衣 Paul Smith(from Lane Crawford ) 长裤Club Monaco 蓝色休闲长裤 System 休闲鞋、领结 UR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