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今夏男装 白或是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占据这个春夏主导地位的“男色”都比较清新,白色或是海军蓝,相当具备度假感的色彩。当然T台上演绎的单一纯色造型有些极端,看起来颇难穿,不过把它们逐一拆开,每一件都是耐看又实穿的单品。

Bottega Veneta

  优雅海军蓝

  海军蓝是既能显英气又让你看起来足够瘦的颜色,但不适合肤色太暗的男生,同时一身蓝色会让人看起来气色不佳,因此需要一些相对明亮的色彩来调和。最常见的组合当属卡其色与白色,以灰色与红色做适当点缀则是时髦又洋气的技巧。

  1. ASOBIO

  学院风棉织西服外套,时髦却相当难穿。因为它看起来挺括收身,针织弹性物料却会紧裹身体,曲线毕露,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圆滚滚的,所以你若没有一副自信的身材,还是太太平平选件梭织面料外套吧。

  2. NIKE Sportswear

  素色合身复古夹克是欧美街头最常见的时髦衣款,衣橱必备。别把它当运动服拿来与收口运动裤相搭,那看起来就像父辈年轻时的扮相。收口剪裁的吊脚西裤是不错的选择。

  3. H&M

  朴实的牛仔背包同时兼具校园风与军事感,是拗美式复古造型的必备单品。当然,其实用性与柔软舒适的触感也是常青的一大原因。

  4. H&M

  帅气的M-51军用风衣换上了轻薄的海军蓝色尼龙材质,即使春暖花开一样能轻松上身。随便塞作一团常备包中,防风防雨或是改换造型都完全没问题。

  5. Dior Homme

  镶拼礼服鞋本季终于摆脱了黑白的束缚,美到有些诡异的海军蓝鞋款拿来搭配洗水牛仔裤也会很好看,当然,绝配还是挽起裤管的浅色直筒裤装,以及裸露的纤细脚踝。

  Givenchyby Riccardo Tisci

  清爽无菌白

  通身白色确实难穿,除了让你的身材无限膨胀之外,看起来也很“科学怪人”,而就实用性而言,就算穿时再谨小慎微,这种天气一天穿下来也是满身灰尘与油污渍。因此,我们建议选择纯白的皮质配件来搭配其它各种清爽素色,质感出众的同时也较易打理。

  1. Louis Vuitton

  前两年,纯白色腰带总与中性花样美男联系在一起。其实无论日系造型还是高街时装风格,都可以选择一根款式简洁的白色腰带来点睛。为避免突兀,全身上下至少还有一处需也以白色相呼应,比如纽扣、腕表等。

  2. 55DSL

  T恤是白色衣物中我们唯一推荐的款式,它甚至比白衬衫都要靠谱得多——少去了最易产生污垢的折领及袖口,胸口的图案印花也比一排开襟纽扣更为有趣。这件素色线条T恤出自这季55DSL著名的10.55限量系列,来自艺术家JeaneeMeadows。

  3. Common Projects

  凭借高品质做工与完美楦形而常卖常断的纯白色基本款CommonProjects球鞋,几乎可以与任意造型相搭。除了图中的低帮款,还有脚踝高度的中帮款式可供选择,更适合与夏季的短裤造型相搭。

  4. Givenchyby Riccardo Tisci

  这枚犹如“汉尼拔”般的皮质面具不能算实用,我们选择它的理由完全是因为它的“弹眼落睛”。上周本刊《观察家》上有篇文章叫《戴什么,别戴眼镜》,若你需要与众不同的“欲盖弥彰”造型,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5. Bally

  简洁到无以附加的大号旅行袋,如今已被很多男生用于日常出行。厚实的皮料足够挺括,就算没那么多随身物品将其塞满也不至于呈瘪塌塌无形状,若嫌夏季出行衣衫层次过于单薄,就拎上这样一只包出门吧。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