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三种色调立刻提升你的时髦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男士配饰以冷调的金属感元素、动物纹路为主,在选择装饰的面积上不宜过大,这样既能提升品位又不失时髦感。

  冷调金属质感

  本季男士配饰以冷调的金属感元素、动物纹路为主,在选择装饰的面积上不宜过大,这样既能提升品位又不失时髦感。

  1.黑色金属片皮衣Burberry Prorsum 2.深蓝色腰封Cerruti 1881 3.豹纹皮鞋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4.涂鸦纹路腰带Jean Paul Gaultier 5.黑色手套IZZUE(From I.T) 6.灰色太阳镜Ray-Ban(LensCrafters亮视点)

  黑色质感

  这一季的黑色似乎厌倦了纯粹,而是更喜欢丰富多样的质感,草编或粗糙质地、皮质与金属的拼接、 皮质与棉质的综合......不同的质地令黑色呈现出形色各异的时髦面貌。

  1.黑色金属装饰腰带 MCM 2.黑色草编礼帽 Agnès b. 3.黑色墨镜 Louis Vuitton 4.黑色iPad皮套 MCM 5.黑灰棋盘格小皮件 Louis Vuitton 6.黑色两穿凉鞋 Dior Homme

  惬意咖色时光

  当黑白灰色早已不再是男性色彩的主打色时,棕色、卡其色、米色慢慢成为男士衣橱里不可缺少的色彩,搭配不同质感的皮质成为夏季着装首选。

  1.棕色皮鞋Gucci 2.白色透明太阳镜Oakley(LensCrafters亮视点) 3.米色围巾Jean Paul Gaultier 4.棕色腰带Gucci 5.棕色腕表Shanghai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