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议员秀“事业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艾伦·舒克以帅气和六块坚实的腹肌成为封面人物。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29岁的美国伊利诺州国会议员艾伦·舒克近日以几乎半裸的造型登上《男性健康》杂志,大方展示他的男性“事业线”——六块腹肌,大胆举动引来媒体一片哗然。在美国政坛,政治人物在公开场合裸露身体的行为非常罕见,舒克更是美国国会山第一位“主动脱衣”的议员。长相英俊、体型健美的他还被媒体誉为“美国最年轻、最性感的议员”。

  据报道,共和党议员艾伦·舒克受美国著名杂志《男性健康》之邀登上6月号的封面人物,号召美国人在这个夏天积极锻炼身体、培养更健康的饮食习惯。作为封面人物,舒克还为杂志拍摄了一组裸露上身的照片,其健美的身材和大胆的作风吸引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眼球。

  《纽约》杂志评论员克里斯·洛弗扎说:“舒克以前还羞于展示自己的肌肉,显然,他的谦虚作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以后,这些看似叛逆的照片也许会为他带来麻烦。”美国政治网站Daily Caller记者卡罗琳·梅则戏称:“无需谈论债务危机、失业率和本·拉丹之死,舒克知道自己的六块肌最吸引眼球,这也许是他事业中最重要的一步。”

  面对贬多于褒的议论,舒克9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日》节目采访时表示:“这么做确实有风险,但我认为值得冒这个险。”事实上,他不是第一位登上《男性健康》封面的政治人物,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两次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尽管如此,《纽约时报》打趣道:“至少总统是穿着衣服、遮得严严实实地登上封面的”。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