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今夏发型脱颖而出 男士优雅回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在时尚领域中脱颖而出,从时尚的奴隶变为时尚的解放者,沙宣教您打造低调的男士优雅风潮,同样可以如振翅飞翔的凤凰,出类拔萃。

今夏发型脱颖而出 男士优雅回潮

  当超现代感的男性阳刚气概碰撞浮华如爱德华七世时代的花花公子形象-正如对休闲风格的运动装和只顾炫耀的过度前卫装扮的平衡。由此沙宣重新定义男士低调的优雅即奢华。
 
 
  从昂首阔步在Lanvin和Balenciaga的T形台上模特们的作品中得到灵感,修身的吸烟装和都会的立体剪裁服饰,将一贯标榜阳刚气概的强悍男装,不费吹灰之力地注入修身元素,举手投足间无不挥洒着都市优雅的时髦气息。

  头顶部分利用去除重量的剪裁,既保留了长度,又给予外线可以塑造的空间。运用沙宣精准的剪裁和染发技巧,控制出漂亮的形状,再利用推剪,精修发际周围的外线,达到很自然的过渡;如丝缎般光泽的发质,突出五官的线条,将粗犷的男子气概与超现实感的花花公子外表完美融合。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