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型男和年龄无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时尚界,型男的年龄范畴很宽:年轻的有8岁的阿卢·韦纳,他是《GQ》年纪最小的时尚顾问;年纪大的有73岁的卡尔·拉格菲尔德,他是香奈儿的设计师。在6月19日今年父亲节到来之时,列举一些“老型男”穿衣保养的方法,让天下父亲越活越有型。

  保持“童心未泯”的心态

  悉数时尚圈里一些“老型男”的保养秘籍,无一例外他们都存有一颗不老心:比如英国的绅士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60出头的他包里却揣着个电动小火车;将近60岁的让·保罗·戈尔捷(Jean Paul Gaultier)现在仍然坚持称自己是“恐怖小孩”,至今还像个拒绝长大的孩子,每晚抱着泰迪熊睡觉。而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当属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就拿最近发生的新闻举例,老卡尔携手某冰淇淋品牌打造了巴黎酒店公寓,特别的是这间屋子全部用巧克力制成,所有东西都可以吃。大名鼎鼎的老卡尔之所以会跨界玩这一票,恐怕是心里面住着的小孩在“作祟”吧!老卡尔从来不觉得自己老,因为他把自己的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设计时装、兼职摄影、创作插画到接受许多跨界合作的邀请,忙得不亦乐乎。

  对于穿着打扮,老卡尔坚持走自己的风格:瘦腿裤、银戒指、黑超墨镜和马尾辫,几乎在他的所有造型中可以找到,正因为如此,他的造型深入人心,晋升为时尚型男的经典icon。

  保养“岁月纵横”的外表

  身材再好、穿得再潮,甚至心态再年轻,如果脸上布满了一道道横七竖八的褶子,恐怕依然不能被称为“老型男”吧!说到皮肤保养,拥有 “美容教主”美誉的牛尔是“老型男”界的榜样之一。牛尔今年44岁,却有着白皙、紧绷的脸。采访中了解到,如此年轻的皮肤虽然也曾受过光子嫩肤、飞梭雷射的“恩惠”,但是牛尔坦言最关键还是靠日常的保养。

  牛尔的保养之道可以用一组数字串联而成:每天早晨至少做7-11个护肤步骤,一个月用掉两瓶化妆水,90天做一次SPA,每天最少喝3000毫升的水。另外,他还有个秘密武器——美容活力水:四五片人参片、一把枸杞,“制作起来很简单,又具有维持体力、美容养颜的功效。”牛尔介绍。

  除了皮肤保养,牛尔建议男人的情绪也需要用心呵护。他十分热爱旅游,常常在微博中发布一些旅游的所见所闻,巴黎、洛杉矶、托斯卡纳、新西兰,今年牛尔已经去了这么多地方,“异国的美景、美人和美丽的文化都是最好的保养品,而且是纯天然哦!”
来源:天天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