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阳光晴好 秀出永恒活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阳光晴好,为什么不给自己多增添些颜色呢?给自己打扮得活力十足,心情也会好很多,效率也会高很多。这个夏天,让自己保持十足的活力,永远都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Swarovski

  一款以爬虫类为灵感,以粗扣环为特色的精钢手链,手链末端是镶满黑色仿水晶的鳄鱼头装饰,其强而有力的下颚是一枚扣掣,如此个性饰品,让拥有它的人与众不同。

Lacoste

  格子衬衫是每一个男生都应该拥有的单品,这款衬衣配色很有夏天的感觉,亮黄色是今年春夏主打颜色,可提亮肤色,也可让人看起来很有年轻活力。加上小领结或个性领带更有风格!

C&A

  几何菱形印花衬衣,在原本古板的衬衣基础上增添了帽子元素,让整件衣服瞬时活泼起来。搭配白色印花T恤,让黑白的强烈对比显得更有层次感,简单又帅气。

7 For All Mankind

  经典款式配合全新非牛仔布料,剪裁立体,今夏秀场,男士白色短裤成为备受时尚人士推崇的单品,除了看起来时尚感十足,还有一点是你不能错过它的原因:它穿起来真的很舒服。

Bally

  白色是永远不会退出时尚舞台的色彩,夏天选择纯白色单品将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有型。一双百搭鞋子,搭配西服可以出席正式场合,或者配上短裤、背心、墨镜,谁比你更有范儿 !

安踏

  水泥克星系列,“更快”风格户外篮球鞋,结合耐磨和轻质两大产品属性配色上使用整体贯穿的户外较为个性化的配色进行设计,穿起来非常的舒服,便于搭配各类服装。

Puma

  男士的活力不一定非要复杂的搭配,一身装扮中的一个亮点足以让你吸引众人眼球!亮色系T恤搭配格子短裤,丰满不累赘,清爽十足!搭配简单的球鞋和背包,整体造型更完整。

Etro Uomo

  帽子常常成为搭配的点睛之笔,这款礼帽尤其具备这样的潜质,从帽型设计到颜色,再到图案,每一样都不普通,有了它,简单的T恤仔裤也能穿出男性独有的活力感觉!

MCM

  MCM此款领带在配色上大胆地选用了花俏的粉色,别有一番风味,搭配亮色系衬衣或T恤,让整个人都亮起来。如果够大胆,不妨试着多用些颜色,在本季,撞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DIOR HOMME

  用摩登演绎经典,超轻型铝合金框架展现高科技外观,精致优雅,是 “Dior Home” 飞行员太阳镜不败的时尚声明。银色铝合金,带银灰色镜片,既时尚又有个性,夏日必备单品。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