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运动拎包 搭讪好帮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几年前人们热议健身房里的搭讪问题,如今,男或女谁主动搭讪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第二句话聊什么,一个有品位的、与众不同的运动拎包足以让你们的话题继续下去了。
 

  1.Y-3

  体型高大的纯运动系男生时尚起来,配饰也应该是与众不同的,作为时装和运动品牌合作的完美产品,Y-3 一直广受好评,当然,你也不能少了它。外形酷劲十足,并且功能齐备。

  2.PAUL SMITH FROM LANECRAWFORDI

  优雅,喜欢精致细节,讲究古典风格和品位的男士用PAUL SMITH 拎包是非常配合自己气质的,沉稳的棕色系印花图案更方便搭配服装,尼龙布面材质在健身房和平时休闲均可使用。

  3.COMME DES GARCONS FROM I.T

  小巧轻便的拎包,看起来简洁又不花哨,长方体外形和棱角分明的设计细节是简约派人士的理想之选,不需繁杂的装饰,把容积发展到最大,是有个性的实用派人士最佳的运动配饰。

 

  4.BOSS GREEN

  帆布和皮革组合让背包呈现清爽自然的风格,简单的色彩和数字图案,更具优雅的学院风格。

 

  5.NIXON

  年轻、喜欢音乐和各类新奇电子设备的男人,运动背包也要有足够的功能区满足使用需求。

 

  6.ENERGIE

  波普图案适合艺术系男人,纷繁的色彩和图案组合呈现出自由随性的风格,凸现洒脱的气质。

来源:搜狐男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