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孙红雷为出演《男人帮》再现气愤场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晚,天津卫视在京录制“赵宝刚燃情岁月20年”《男人帮》开播盛典,孙红雷当众回忆十年前他与赵宝刚结缘的故事。黄磊、汪俊、姚笛、王子文、隋俊波等主演也到场为赵宝刚送祝福,令赵导十分感动。

  孙红雷说,这十年来他和赵宝刚亲如兄弟,俩人是为情谊在一起合作,《男人帮》则是继《永不瞑目》后的再度牵手。“当年得知赵导要拍《永不瞑目》,我就去剧组毛遂自荐,但他看了我一眼就以‘长得太厚道不宜演反派’为由把我拒之门外了。我苦等六个小时就换来这么一句话,感觉很没面子,于是气得迈着大步走到他面前说:‘不用我你会后悔一辈子!’赵导盯着我看了足足一分钟,然后说:‘就是你了。’”孙红雷当众忆往事,边说边笑着表演起来。据悉,《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在天津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