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秀场实穿 4款印花衬衫造入夏型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春夏男装秀场中,印花风潮的来袭为男士装扮增添了色彩斑斓的活力感,质朴的雨林风格,夸张的印花图案让人影响深刻。印花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可以"花"起来,入夏时节,迎合着明媚阳光,选一件印花衬衫不仅凸现出你的品味,还可以在都市丛林中尽显时尚魅力。

  植物印花

  青绿色的印花纹样映衬在白底衬衫上,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气息,炎热的夏季,选一款清新植物印花衬衫,会让你在视觉上有清凉透彻的感觉。

  夏威夷印花

  椰子树、沙滩、海洋一款充满夏威夷风格的衬衫格外惹人喜爱,男人同样需要度假,美式印花衬衫的复古风格,让人回忆起旧时的美好时刻,是享受度假旅行时的最佳选择。

  热带风情印花

  设计师Riccardi为Givenchy打造的花草印花,在普通白衬衫的两肩上设计了印花纹样,用色彩鲜艳的热带风情植物印花,展现出刚柔并进的尖端时髦感。

  几何印花

  质朴的雨林风略带几何感的印花图案,是2012春夏Burberry Prorsum的印花风格。手绘印花与低调色感形成极其和谐的味道,让你有一种穿越丛林却展现出都市印花男士的魅力。

来源:搜狐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